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如何面對快結婚時出現的初戀

彩鳳:

今年五月,快要結婚時,我的初戀突然出現了,使我陷入了困境。說實話,我對我的初戀是很有感覺的,只是他的脾氣不是很好,

人很固執。我們在一起,也是分分和和好幾年。後來,他要到其他城市去發展,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開始冷落了。之後,親戚給我介紹了物件,現在的男友,為人比較老實,性格很內向,看不到男人半點的活力,但爸媽看中了,認為男人就是要忠厚老實,結婚後才能管得住,我想想也是。

可在我和男友開始籌備結婚禮物時,前初戀突然找到了我,說又回到這個城市工作,希望我兩從新開始。其實,我心裡也很猶豫和矛盾,畢竟我已經訂婚,要是和初戀在一起,加人和男友肯定會責駡,也感覺會對不起他們。可看看初戀的苦苦哀求,我的心又軟了,說老實話,我對初戀是有感情的,也是喜歡他的人品的。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和爸媽說要退婚,被爸媽一頓痛駡不說,男友家也要我家賠錢,說我家是騙子。

現在,處於結婚暫緩階段,我也是處於兩難之中,不知是結婚好,還是重新選擇初戀好,我該如何面對呢?請支招,求教。

解答:

有句話說得好“看在碗裡,想在鍋裡”,就是對你的寫照。其實,事情並不複雜,而是被你的心智和情志打亂了,這是需要調整過來的。一個已經要結婚的女人,既然選擇了男友,儘管他讓你有些不稱心,不如意,但至少也有他身上的優點,如果,你很草率地就這樣決定,和前初戀繼續前緣,也許後面的路並不平坦。

想追問的是,

你前初戀早不出現晚不出現,為什麼在你要結婚的時候出現,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又去哪裡了。不難看出,你的前初戀,應該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你也直言,你兩在一起也是分分合合,說明,你兩的感情基礎也是不牢靠的。再說,你們真的有感情,為什麼,你的初戀去其他城市發展之後就無音訊了呢?充分說明,你的初戀很自私,也許喜歡選擇逃避。

總之,只有你自己來權衡利弊關係,因為也只有心理明白,誰在你心裡頭的分量最重。但千萬不要被表像所迷惑,希望要看清楚,誰才是今後過日子的最佳伴侶。因為,你對你的初戀也沒有太多描述,但可以看出,你現在的男友應該是適合在一起結婚生子,過日子的。雖然,你現在的男友沒有初戀那麼花俏,但人很實在。在婚姻面前,誰都不好太多干涉,婚姻不是兒戲,自己決定,就是走錯了路,也怨恨不了別人。

本文只能提個醒,有時在婚姻面前,不要做太多無謂的犧牲,有時不但不值得,還會撞得頭破血流,只希望你好好冷靜下來,

不要盲目,更不能盲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