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你們之間缺少了什麼

假設你已婚,而你的配偶想和你離婚,你想是哪一因素造成他想和你離婚?

覺得彼此已經沒有吸引力,不想再愛下去:他是個浪漫的人,情調對他非常重要,他的外遇機率很高,為了挽留你的配偶,應當在生活中多製造相處樂趣及愉快氣氛,你應當多為他而打扮自己,多穿他愛看的衣服,多說他喜歡聽的甜言蜜語。

彼此的人生價值觀有明顯不同:他或許已經有了外遇,或隨時準備外遇,你的愛情正在觸礁狀態,可能他需要得到非常重要的東西,而你卻渾然不知;他可能需要有人説明他在事業上有所表現,

或賺更多的錢,而你卻無力去幫助他。趕快去滿足他吧!否則快為自己在分手後做些打算。

經濟上的問題:為經濟問題離婚,是離婚三大問題之一,你們的婚姻已亮起了紅燈,他常常拒絕和你接近,有錢去招待朋友,也不願邀請你,你成了他的累贅,他甚至不願正視你。只有你賺到很多錢時,才有他的,在這時,他是非常熱情和主動的人。

他有了外遇,愛上了別人:他是多情種子,經常難抑心中熱情,需要尋找更多的愛情體驗,或者結婚太多年,使他對你的吸引力感到乏味。要想挽留這樣的情人或丈夫,你應該給他更多的自由去鬼混,並且不時誇獎他是大眾情人,滿足他的虛榮心。但是如果你受不了一個花心伴侶,就趕快跟他說再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