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吵架鬧矛盾怎麼辦 經營婚姻小智慧讓幸福更持久

1、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吵吵架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兩個人不發生矛盾和吵架才是不正常,但如何在吵架後及時和好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可以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這期間兩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惡語相向很容易出亂子。

2、和丈夫吵架發生矛盾了,以前的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千萬不能提,男人呢很不喜歡女人提及男人過去的那些感情史,這勢必會很難收場。要避免這一問題,夫妻應該“約法三章”,約定“一個月前出現的過錯一律不再提”

3、兩人在吵架之後,如果是感到憤怒或者是怨恨的話,選擇一個安靜的時刻和放心的物件傾訴,或者直接平心靜氣跟伴侶溝通。總之必須厘清和化解,積存誤會和怨懟的關係,一定不會是好的伴侶關係。

4、夫妻吵架了,兩個人勢必都會因為對方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而笑是最好的抗憂鬱劑,也是最濃的催情素。對於經營關係來說,你們在一起時分享的快樂很重要。逗著他笑,跟他一起笑,這是你們共同的經歷的美好。想要長久維持這段婚姻,讓婚姻永久保鮮,時常逗對方笑,兩個人相對一笑,那麼什麼事情都會解決的。

5、一旦發生吵架或者所有矛盾,千萬不要說狠話,雙方都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想想誰是誰非,一旦說了狠話,反而會讓冷靜下來,準備和好的心情瞬間變得很糟糕,而且這樣只會讓夫妻關係變得越來越糟糕。因此,夫妻吵架後,一定要想盡各種辦法去緩解這種氣氛。建議最好是:“親愛的,我們和好吧。”丈夫說不定會因此給明理的你一個甜蜜的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