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破裂 絕情老公用冷暴力折磨我

婚姻破裂 絕情老公用冷暴力折磨我

我的婚姻在兩個月前發生了變故,我老公提出了離婚,我快崩潰了,像個無助的孩子,滿腹的委屈積壓在內心,

忍不住的到處找人傾訴。我不甘心婚姻就這麼葬送,看到人們憐憫的眼神和同情,對老公道德的譴責,我心裡才會好受些。他出軌在外沾花惹草,到頭來要我承受這份痛苦,我心裡的苦誰能知曉。

家裡人都勸我不要離婚,儘量的拖著他,男人在外面花心做妻子的也有責任。起初我自己說服不了自己,得知他出軌的事情,我和他大吵大鬧,然後冷戰,互相不理睬,分房睡,我用這種方式向他發洩我的不滿,冷靜之後他主動向我*近,卻要以離婚的方式解放彼此。一晃兩個月過去了,我們就這麼尷尬著過著,互不干涉,麻木不仁。

娘家人覺得我早該離婚了,這樣下去我犧牲的是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女兒和一個背叛自己的男人生活,

對我父母來說也是一種恥辱。我拖著不放手是因為我心裡面還存著一絲念想,想讓他自己回頭,我真的太傻,在我父母眼裡我這是愚蠢。現在離婚的事情他也不提,我怕將來他家人給他壓力,會激起他的怒火,離婚的心更加堅決。我們結婚已經十年了,若是離婚再重心找新的婚姻,我也不敢輕易去相信愛情。目前我的狀況就是僵持著,我面臨的選擇要麼立刻離婚,要麼就這樣耗著,等到他筋疲力盡,或者是回心轉意。在他出軌的那一刻,我已經讓所有人都是知道了他的罪行,他是和第三者斷了,但同時也把對我的那份情也給斷了。等著他回心轉意,重新對我好,將來他再次出軌,我恐怕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我該做出怎樣的抉擇?誰能告訴我。

諮詢師回復:

你好。當錯誤的觀念形成時,你的內心就會被凍結,分不清是非對錯。對於老公的出軌行為,到處宣揚來填補自己內心的委屈。他出軌的事實已經發生了,現在你想再多也沒用,當你們的婚姻中缺失東西時,

就會發生變故,你如果想修復婚姻,就應該努力設法彌補這些缺失,而不是四處宣揚老公的出軌行為,讓他遭受人們的白眼,冷靜和理智是對待手上婚姻的有力武器。和老公溝通一下,擔心來擔心去,你們浪費的是時間和精力,冷暴力只會讓你們裂縫越來越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