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重要嗎 和婆婆爭執讓婚姻破裂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老公是農村人,城裡的我就是看上他的淳樸,婚後我也很幸福,可是我跟所有的姐妹們一樣,也要面臨婆媳問題,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樣嚴重,會搞到離婚的地步。

其實我對婆婆蠻欽佩的,公公在老公很小的時候去世了,婆婆一個女人把我老公供到大畢業,裡面的艱辛可想而知,所以老公對婆婆很孝順。

他在城裡穩定後就接婆婆過來了,婆婆來了,我的痛苦生活也開始了。婆婆一輩子在農村,一輩子勤儉持家,所以她對我的很多生活習慣不認可。比如睡懶覺、消費等等,我真得沒想法跟她溝通。

上個星期天看到朋友買了一個洗臉儀,好像不錯的樣子,我說朋友這段時間皮膚那麼好,我心裡也癢癢的,哪個女人不愛美啊,我也想買一個,可又怕婆婆說我,恩前想後,我還是決定買。

婆媳如何相處

我知道婆婆會說 ,所以我小心的藏了起來,哪知道婆婆還是發現了,婆婆生氣的說:“看你藏起來,這肯定又花了不少錢吧,你都這麼大了,還那麼臭美幹嗎?”

我開始不吭聲,婆婆越說越起勁,就和她爭了起來,婆婆氣的發抖,也不說話,回屋拿起東西就要走,我肯定不會讓她回去,要不然老公回來我怎麼交待。

可能是我的力道控制好,婆婆不知道為什麼後退一下就坐在地上了,我嚇死了,我知道婆婆身體不好,想趕緊扶她起來,就在這時,老公回來,剛好看到這一幕,還不等我解釋,他沖上來就給我一個巴掌,然後帶著婆婆走了。

幾天了,老公連讓我申辨的機會都不給,昨天晚上他說要離婚,我都蒙了,我們又不是感情不好,我不想離婚啊,再說因為這個誤會離婚太不值得了,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他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難道我真的要離婚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