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值得原諒嗎 只因忽略老公險些婚姻破裂

在有了孩子之後,我和老公的感情慢慢的變淡了,其實是因為我在有了孩子之後,就把所有自己的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了,

所以對於老公我也沒有什麼關注,但是我想不到老公竟然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在外面亂搞,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

我們結婚五年之後才有了現在的孩子,所以我非常的看重寶寶。我們倆年紀都比較大才結婚的,因為婚後我們一直都是在開店,所以在店裡的時間也比較多,開始也是想要給我們的婚姻提供更好的物質條件,所以我們在婚後沒有立刻要孩子。

後來慢慢的覺得經濟上面也沒有這麼緊張了,所以我們才有了現在的孩子。有了孩子之後,我一心都在孩子身上,而且自己的形象上面也是沒有那麼注意了,就在我一心在家庭上面的時候,隔壁的老闆娘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就跟我說,讓我小心看著點我們家這位。

我雖然是比較遲鈍,但並不是聽不明白隔壁老闆娘的提醒,其實就說我們家的那位最近有點問題,等到老公回來之後,我就跟老公攤牌了,看見我這麼歇斯底里的樣子,老公也沒有反駁,那幾天我都沒有怎麼好好睡覺。

雖然知道老公的行為不好,

但是我也知道其中也有自己的問題,不應該一門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所以我還是暫時忍下來老公出軌的事情,後來一出了月子,我就回到店裡去幫忙了,在店裡的時候,老公可能也是出於愧疚,對我也很關心,隨著店裡的生意忙碌,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像又回到了從前一樣。我也會把一部分精力放到了老公的身上,不會輕易的冷落老公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