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學會製造浪漫 必學經營婚姻法寶保持戀愛感覺

1、有孩子的夫妻,也要記得單獨找時間過2人世界,儘管已經是孩子的爸媽了,但在生活中最有意思的還是單獨找時間和愛人享受一下甜蜜逍遙的二人時光。

雇不起保姆?也好辦,讓父母或信得過的好朋友照看一下孩子,回頭多給父母和朋友幫忙。

2、很久去野外午餐了,趁著難得的休閒時間一起到野外邊欣賞美景邊享用午餐。如果你計畫在公園野餐,你們可以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平和和安靜。即使是坐著,兩人相偎相依的一起,看看日落,吹著秋風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3、選擇一件你們都喜歡的事情來做,在豐富自己的過程中可以給另一半帶來更多的欣喜。比如學著打高爾夫,練習最喜歡的運動,寫本書,學打乒乓球,回學校繼續學習或者讀本新書。

4、兩個人一起出去逛街,在星期天穿上悠閒俏麗的衣服,練瑜珈的褲子,搭配寬鬆無領長袖運動衫,

舒適之餘,又不會讓他覺得你有失性☆禁☆感。或者是協調好一起看你們都喜歡的電影,不要因為你要看連續劇,他要看球賽,就把他趕出房間。

5、當兩個人去約會時,如同第一次約會一樣,保持著神秘感,提早做好功課,精心策劃安排,希望將每一次相處都化成彼此心中美好的回憶,就算是以後回憶起來,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於是“約會”便成了過去時。其實,增加婚後的約會時光,愛情保鮮期將會更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