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製造浪漫驚喜表白 9大方法助你快速抱得美人歸

1065

有了喜歡的人,卻不知道該要如何和自己心愛的人表白自己的心聲?那你就要看過來了,讓小編給你支支招,希望對你有幫助。

簡單粗暴法
1.走到他(她)的面前,直接和他(她)說你喜歡她,問他(她)願不願意做你的女(男)朋友。
2.跑到他(她)的樓下,拿著個喇叭大聲地喊你愛她(他),然後來個深情表白。
PS:千萬不要在擾民的時間去表白,會引起公憤的,嚴重的話,你的心上人還會因此而受到牽連。當然,你在表白前要確定你的心上人在家,不然也是白忙活。
3.直接給她(她)打個電話,告訴他(她)你喜歡她(他)。
間接法
1.找一個既認識你,又認識他(她)的朋友,讓這個朋友替你告訴他(她)你喜歡她(他)。
PS:要找一個靠譜的,不要找一個損友,害你的戀愛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那樣太悲慘了。
在戀愛中製造浪漫可以增進雙方的感情,浪漫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個元素。想要製造浪漫,就要先瞭解對方的性格和喜好。

平時喜歡什麼東西,哪類型的事物,又有哪些特別的喜好。根據對方的習慣和性格去投其所好,這樣的浪漫才會讓對方感到驚喜和開心。情侶談戀愛需要浪漫,那麼浪漫應該怎麼製造呢?生活當中有哪些細節可以製造?一起來學習一下!
送給他/她一直想要的禮物:
一直很想要一樣東西,然後沒有捨得買,哪天回家突然發現已經放在了桌上,突然另一半跑過來,遮住你的眼睛,一邊親你一邊告訴你,今天給你的禮物,你喜歡嗎,生活中需要小驚喜,這就是浪漫。
帶他/她一起去旅行:
情侶,什麼都不帶,就2個人一起去想去的地方旅行,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拋開工作,拋開孩子(如果你們有的話)好好地享受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假期。

給他做一頓愛心晚餐:
平常生活中,吃飯也可以變成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們平時看電視經常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坐在餐廳裡吃燭光晚餐什麼的,其實家裡也可以,準備幾支漂亮的裝飾蠟燭就可以了,給你的他做一頓美美的晚餐,再放一些你們兩個人喜歡的音樂。
把她的戒指放在衣服裡:
女孩子都是一樣的,非常喜歡首飾,包括漂亮的衣服,去給她挑選一顆漂亮的鑽戒吧,然後悄悄地放在她今天要穿的衣服裡,當她拿起衣服的時候,哇,親愛的,這是你送給我的鑽戒嗎,相信她會非常激動非常開心的。
送她玫瑰花:
不要以為只有情人節才應該給女孩子送鮮花,平時送鮮花更浪漫哦。週末的早晨,
手捧著一束玫瑰花,去叫她起床,一起去吃早餐,相信她整整一天心情都會非常的美哦。
一起拍一套情侶寫真:
情侶在一起談戀愛,一定要留下一些可以回憶的甜蜜,拍照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比如拍攝情侶寫真,秀出你們最恩愛的姿勢,讓他們在鏡頭面前被定格吧
在街上接吻:
想過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狠狠地抱住另一半親上去嗎,不要去管在哪裡,不要去管有多少人,愛情就是要大膽,要熾熱,要濃烈,親她,在任何時候!
策劃一場別出心裁的求婚:

要讓女朋友感覺到浪漫,求婚現場是最好的場所,準備一部你們在一起的歷程的MV,然後找你們那裡最熱鬧的商業區,在投影屏裡放出來,事先擺好蠟燭和氣球,再準備好玫瑰花和戒指,大膽的讓她嫁給你。
學會如何調情
很顯然調情並不是熱戀情侶專有的特權,婚姻中的你們擁有更多的理由。牽著對方的手或是緊緊的摟著Ta的腰,讓Ta有一個溫暖的依靠,按摩Ta緊繃的肩膀,順勢在Ta頸後磨蹭,或是以視覺、聽覺、或香味抓住Ta的注意力,
讓Ta的雙眼在你身上多停留。浪漫,就從捨不得離開的眼神開始蔓延……
2.如果不好意思當面說,也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就私下給她(他)寫封情書,或者,給她(他)發個短信,說你喜歡他(她)。

3.再來就是通過某些事來暗示他(她)你喜歡她(他)。
PS:這種方法風險有點大,萬一她(他)會錯意了,或是你暗示得有點不對,我就只能呵呵了。
最後,小編有點小建議,去表白吧,也不要乾巴巴地表白,最好有些花啊,蠟燭之類的,搞搞浪漫的氣氛,這樣成功率都高一點。還有就是,如果人家明確的說她(他)不喜歡你,那麼你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了,就默默地再等待下次機會吧,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幹傻事。
不要害怕失敗!GOOD LUCK.

萬一她(他)會錯意了,或是你暗示得有點不對,我就只能呵呵了。
最後,小編有點小建議,去表白吧,也不要乾巴巴地表白,最好有些花啊,蠟燭之類的,搞搞浪漫的氣氛,這樣成功率都高一點。還有就是,如果人家明確的說她(他)不喜歡你,那麼你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了,就默默地再等待下次機會吧,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幹傻事。
不要害怕失敗!GOOD LUCK.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