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男生沒有安全感 戀愛中男生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一刻也舍不得和你分開

在戀愛之中的話有不同的階段,像熱戀期,依賴期,獨立期和共存期。而雙方之間感情最為甜蜜的時候是熱戀期,這個時候男女雙方基本是如膠似漆非常的甜蜜,在熱戀期的話,分手的幾率也是最低的。

我們在身邊可以看到很多情侶,好像整天都要黏在一起,一刻也不舍得分開,其實他們中很大一部分可能就處在熱戀期,但是如果說已經過了熱戀期卻依然這樣黏著的話,那么很可能就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跪舔你的一切

這類男生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但是為了能把你牢牢抓在手心,他們會跪舔你們的一切,捧得你不能夠很好地認清自己的價值,一旦分手你會覺得自己痛不欲生,一是找不到這么捧你的人了,二是陷入“我這么好他為什么不要我了”這樣的想法中無法自拔。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分開后不停地給你打電話

即便情侶之間再如膠似漆,再如何甜蜜,但總是不能夠時時刻刻都在一起的,比如說雙方的工作地點,那恐怕就不是一個地方,而在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要分開的。

但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男性的話,他會頻繁地去給女性打電話發消息,

取得女性現在的一個動向。實際上他這種行為的心理的話,就是擔心失去對方,總覺得對方現在沒有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那么會不會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22685985116

其實在感情中安全感是部分男女的,我們在交往過程中給對方一定的安全感,

自動和異性保持合適的距離,這是最基本的做法,真正兩個人想要長遠的在一起,還是要采用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去經營感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