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怕老婆想藏私房錢 冒用他人身份證辦卡被拘

男子怕老婆想藏私房錢 冒用他人身份證辦卡被拘

6月12日上午,無為縣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居民王先生報警,稱自己的身份證被他人在建設銀行辦理了一張銀行卡,

因為該銀行卡與他的手機號碼綁定,所以他才知曉。民警感覺此事頗有蹊蹺,在向王先生瞭解情況的同時,安排人員到建設銀行某網點查詢辦卡的相關資訊,在充分掌握相關辦卡人的基礎資訊後,民警安排銀行通知辦卡人到銀行來“補辦相關手續”,待辦卡人匆匆趕到銀行時,被早已守候在銀行的民警抓獲。

經查,辦卡人為45歲的男子丁某,他是無為縣嚴橋鎮人,由於平時在家裡被老婆管得很嚴而他又非常怕老婆,導致身上幾乎沒有零花錢可用。2014年,丁某意外撿到王先生的身份證後,並沒有將撿到的身份證上交公安機關,而是偷偷留著備用。今年6月8日,丁某用撿到的王先生身份證,

到建設銀行一網點辦理了一張銀行卡,並將自己偷偷積攢下來的600元私房錢存在該卡上,以備不時之需。可令丁某沒想到的是:王先生的身份證只要在銀行辦理業務,就會自動與其手機綁定,並短信通知。丁某自作聰明,冒用他人身份證存私房錢的事情,由此敗露。

到案後,丁某對自己冒用他人身份證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警方對丁某冒用他人身份證的違法行為,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6月12日下午,丁某被送至無為縣拘留所執行拘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