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在汽車上這些地方藏私房錢 老婆打死也想不到!

在汽車上這些地方藏私房錢 老婆打死也想不到!

隨著國內夫妻之間,由於私房錢問題鬥爭的加劇,男人們藏私房錢的地方也越來越豐富。

而汽車則成為了他們最好的選擇之一,因為汽車既比較私人安全,又不像家裡時時刻刻都在老婆的監督之下。所以,不少結了婚男性朋友,都喜歡將私房錢藏在車裡。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汽車上隱秘的地方,老婆們絕對打死也想不到!

No.1 座椅靠背裡面

隱秘指數:★★★★★

稍微懂車的人都知道,很多汽車前排座椅後面的靠背,是比較容易拆卸的。一般車輛的前排座椅後面有一儲物的口袋,將手從中伸下去,在裡面會摸到兩個開口。然後找合適的短一字改錐從開口伸入,向一側輕輕翹起就會發現座椅靠背出現縫隙。當兩邊都出現縫隙後,向上推起座椅靠背,整個靠背就下來了,如果有電器連接不要觸動。

這時我們就可以將自己的私房錢,用塑膠袋封好藏在座椅裡不礙事的地方。這個位置不僅十分的隱秘,而且想要拿到需要一定的技術含量。所以,老婆們是絕對不會發現的,而且知道了一般不找人幫助也是拿不到的。

No.2 右前腳坑飾板上面

隱秘指數:★★★★

如果說上面座椅靠背藏錢的方法,對於有些車主來說技術含量有些大的話。那麼將私房錢藏在右前腳坑飾板上面的方法,基本上所有車主都可以操作。因為只要拆卸幾顆螺絲,右前腳坑的下飾板就能夠取下,把錢拿透明膠帶粘到上面,相信你的老婆肯定不會發現。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有些車保養時,空調濾芯的位置就在飾板上面,一拆下就會露餡。因此,在車輛每次保養之前,需要記得將私房錢轉移。否則就有可能被老婆發現,或者遭遇到保養工人的偷竊。

No.3 後排天窗夾縫

隱秘指數:★★★

全景天窗如今已經成為了一項“高大上”的代表,

通常只有在一些高配車型才會出現。但實際上,全景天窗雖然是前後兩個天窗都可以開閉,可是大部分人都只開前面的天窗。所以,後排天窗的遮陽簾和天窗之間的縫隙,也是一處非常合適藏私房錢的地方。

當然,這也是有一定的風險,因為天窗與遮陽簾之間的縫隙很小,還會來會移動,如果把錢放到裡面沒有固定好的話,很容易拿不出來或者損壞。而且,在這裡相比上面兩個地方也更容易被發現,因此只能說是給大家的一個選擇!

No.4 急救包存放處內部

隱秘指數:★★★

最後一個小編推薦給朋友們的地方,是急救包的存放處的內部。現在一般SUV車型的急救包都在後備箱,有些是隱藏在車身側面飾板裡面的,打開之後才能看到急救包。這些車身飾板的內側,就是天然隱藏私房錢的好地方。

可是,因為有急救包這個開口,內部很容易被人注意到。所以,隱蔽性也不如上面的一些位置,但安全性上來說還是很靠譜的。即使車上去保養或洗車,這個位置也沒有人會去碰,而且錢在內部不會有什麼損壞。

這個位置也沒有人會去碰,而且錢在內部不會有什麼損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