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經典臺詞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經典臺詞

相信很多看過《致青春》的觀眾對於這樣一部電影一定十分喜愛了吧,《致青春》系列的第二部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劇中的男女主角可是劉亦菲和吳亦凡呢。我們在欣賞俊男美女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劇中的一些經典臺詞語錄哦。

1、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

2、從始至終,我只是個局外人,除了知情之外,沒有其他權利。

3、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後悔。

4、時間過去了,多深的傷都會結成一個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長在一起,這個受傷的地方就會變得更堅硬。

5、這麼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麼都疼。

6、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麼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

7、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8、他說要是回到當初,他會愛我,可是誰都知道,沒有人可以讓時光倒流,所以他永遠不會愛上我。

9、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

10、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

11、你教我,怎樣才可以愛上另一個人,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12、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

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

13、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後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於他的一切,最後連夢也夢不到了。

14、女人一生中總要傻過一回,然後心才會慢慢變得堅硬。

15、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

16、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17、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裡,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

18、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

19、高三就是一段題海裡浮沉的日子,

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

20、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經典臺詞

1、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

2、這個世界上,有一條最寂寞的鯨魚,叫Alice,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Alice。

3、你不在身邊 我都一個人走 他們都走得太慢 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 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 可是我慢下來以後 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

4、我沒有特別想家,偶爾想你。

5、我就要飛了,我可能不酷,也不特別,所以,我不會說很酷的話,只想說,請不要忘了我。

6、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好像一眨眼就走過半個城市。

7、生活中的平衡不可以改變,

同時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有著羈絆,再讓人靜下來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

8、那些 我們一直揣揣不安 又充滿好奇的未來 會在心裡隱隱約約覺得它是明亮的。

9、我原以為親眼目睹自己喜歡的人愛上另一個會很難受,想不到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失去一個人的時候會更難過。這個晚上我沒有醉,但我的心碎了。

10、可以 多了一些餘地 和小心翼翼的溫柔。

11、最喜歡坐公交,在最後一排左邊的位置。

12、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被別人罵傻也沒關係。

13、小櫻:煙花和流星,同樣能讓人感覺到幸福,所以對著煙花許願一樣會實現的。

14、看煙花是個很寂寞的姿勢。

15、安東尼:我聽說流星是在宇宙裡穿梭了很多很多年才到達我們的眼睛的。

所以流星要比煙花珍貴。

16、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可生命總免不了,最初的一陣痛。

17、如果從一個人的局部就能認出這個人是誰的話,那這才說明這個在他的心中有份量。

18、小櫻:你不覺得煙花落下來的時候很像流星嗎?

19、生活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 追逐。()

20、十二歲時候的我 萬萬想不到 二十一歲的時候的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

21、不二,我遇見很多新事物,我應該還會認識很多的人,發生很多的事,我一直相信,當做了某件對的事,它就會使你在地球上的重量增加一些,會覺得安全。

22、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所以你一臉無辜,不代表你懵懂。

23、、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算被別人罵傻也沒關係

24、自然而然,順其自然,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