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模仿遊戲經典臺詞

模仿遊戲經典臺詞

1、But if you choose to stay, remember you chose to be here. What happens from this moment forwards is not my responsibility. It’s yours.

記住,這是你的選擇。自此刻起,發生什麼都不由我負責,而是由你負責。

2、You need me a lot more than I need you.

你需要我大於我需要你。

3、Let me try, and we’ll know for sure. Won’t we?

讓我試一下,我們就知道他們說的對不對了。不是嗎?

4、Every single day.

日復一日。

5、 -There are only five divisions of military intelligence.

-There is no MI6.

-Exactly. That’s the spirit.

-軍情局只有五個處。

-沒什麼軍情六處。

-正是。這就是精髓。

6、I hate to say it, but yes.

儘管我不願意承認,但是是的。

7、 Do you know why people like violence? It’s because it feels good. Humans find violence deeply satisfying. But remove the satisfaction, and the act becomes hollow.

你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用暴力麼?因為那感覺很好。人類覺得使用暴力令人滿足。但是除去這些滿足感,暴力行為就變的很空洞。

8、-They only beat me up because I’m smatter than they are.

-No, they beat you up because you’re different.

-他們揍我只是因為我比他們聰明。

-不是,他們揍你是因為你很獨特。

9、Sometimes it’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no one can imagine.

有時候,正是那些人們認為的無用之人成就了無人所成之事。

10、This isn’t about crossword puzzles. It’s about how one approaches solving an impossible problem. Do you take the whole thing at once or divide it into small。

這不僅僅是個填字遊戲這麼簡單。還包括一個人怎樣去解決一個不可能的問題。你是用整體法解決呢?還是分成一個個小的。

-All the work we’re done today is useless.

-But don’t worry, we’ve a few hours before tomorrow’s messages start flooding in and we start all over again. From scratch.

-今天所有的辛苦又是白費。

-不過別擔心,在明天的電訊蜂擁而來之前,我們還有幾個小時再重新開始。從零開始。

10、sometimes it 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有時候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 能做出最超出想像的事

11、Do you know why people like violentce?It is because it feels good.Humans find violence deeply satisfying,but remove the satisfaction,the acts becomes hollow.

12、你知道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暴力嗎?因為它讓人感覺不錯。人們發現暴力帶來深深的滿足感,但除去這些滿足感,暴力行為會變得非常空洞

13、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有時候,被世人遺棄的人,才能成就別人想像不到的大事。

14、Who will fall in love with ordinary?

誰會愛上普通?

15、sometimes it 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有時候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 能做出最超出想像的事。()

16、Do you know why people like violentce?It is because it feels good.Humans find violence deeply satisfying,but remove the satisfaction,the acts becomes hollow.

你知道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暴力嗎?因為它讓人感覺不錯。

人們發現暴力帶來深深的滿足感,但除去這些滿足感,暴力行為會變得非常空洞。

17、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有時候,被世人遺棄的人,才能成就別人想像不到的大事。

18、Who will fall in love with ordinary?

誰會愛上普通?

巴黎假期經典臺詞

1、如果你相信緣分,就一定會遇到。

2、分手就是分手,沒有孰是孰非

3、短短一生中,我們的痛苦,來源於愛,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4、如果你相信緣分,你一定會遇到。

5、傷害你的人不是別人,只有你自己。

6、沒有白費的時間,沒有白走的路,決定你成功的,是努力。

7、我只想有個人陪在身邊,流淚的時候有ta幫我擦淚,開心的時候可以一起大笑,睡前可以抱一抱,醒來也可以抱一抱。

8、不管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更換一遍,

一個舊細胞都沒有,所以不開心 都會忘的乾乾淨淨。

9、真正傷害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10、得到了,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了,未必不會再擁有。

11、愛情愛情,愛歸愛,情歸情。

12、人生不能後悔,但可以拐彎。

13、曾經擁抱,不枉此愛。

14、人生沒有最痛,就算有,時間都會帶走它。

15、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

16、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一定是直線,也可以是曲線。

17、七年時間,全身細胞都會更換一遍,所有難過和開心,都能重新來過。

18、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時間會讓它痊癒。所有不開心的事,都會忘得乾乾淨淨。

19、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20、倘若緣分來得輕而易舉,又怎會襯得幸福那般彌足珍貴?

21、痛的不是分手,而是忘不了的過去。

22、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夠傷害你的,是因為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夠傷害你的,是回憶;真正傷害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23、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24、每盞路燈都是一樣的亮,就看它離你近還是遠。大意是這樣的。 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時間會讓它痊癒。

25、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一定是直線,也可以是曲線。

26、愛得轟轟烈烈,不如分得瀟瀟灑灑。

27、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沒有永遠的傷痛,傷口總會痊癒。

28、人一輩子總會遇到讓你又愛又恨的人。

29、做人不是為了懷念昨日,而是等待希望。

30、有緣無份,何必勉強。

31、做人要看開一點,

看遠點,總有一盞最美的燈照著你。

32、不能逆流而上的人,就是下流。

33、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

34、帶著以前的舊物,就走不出舊路。()

35、做人向前看,不要停留在回憶之中無法自拔,這樣傷人又傷心。

36、人生最重要的是學會享受痛苦,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給自己放放假,歇完再說。

37、短短的一生中,我們的痛苦,來源於愛,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38、做人要看開一點,看遠點,總有一盞最美的等照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