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紅顏藍顏,你怎麼看?

紅顏藍顏,你怎麼看?

●女人在乎的是心,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重要;而男人在乎的是身體,得到女人的身體比得到她的心更值得炫耀。

所以,大家都說情人易找,藍顏難得,因為這年頭找人上床不難,難的是不上床。紅顏藍顏與情人的區別就在於沒有性關係,只是心靈上的抱團取暖,一旦變成身體取暖,就會失去這個知己。因此,如果你不想改變彼此現狀的話,最明智的辦法就是跟她(或他)保持足夠的距離,也就是說不給彼此犯錯的機會,再好的朋友,都是需要距離的。

●紅顏知己與其他女人的區別是:老婆是招之不來的,情人是揮之不去的,而紅顏知己永遠是不遠不近的,給你關心和理解,卻不需要你用婚姻和事業作為代價。藍顏知己則是哥們,是姐妹。他通情達理,懂得進退,有足夠的耐心,體貼人,能在你哭泣的時候借肩膀讓你依靠,

在你困惑的時候能直言不諱提供見解。最關鍵的是人品過硬,不會乘人之危,逾越雷池。無論是否擁有美滿的婚姻、成功的事業,有這樣一個知己都是人生美事。但千萬不要愛上她(或他),不要讓自己陷進情網,這種精神層面的交流,一旦產生感情或發生性☆禁☆行☆禁☆為,有了獨佔她(或他)的念頭,這種關係也就隨之瓦解了。

●所謂紅顏藍顏,看得多,也聽得多了,但最後還能保持清白的太少。我不知道,到底是抵抗不了誘惑還是這種關係本身就曖昧不清?反正我堅決不讓老公有紅顏知己,因為紅著紅著,我就可能“黃”了。男的也千萬不要讓你的老婆有藍顏知己,他們藍著藍著,你就“綠”了。

●有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是多麼好的事情呀,為什麼要想得那麼複雜呢?男女之間能成為好朋友,真的就是因為聊得來。我就有兩個藍顏,一個是舊同事,一個是網友,因為對方愛而不得,所以就成了藍顏。我們雖然同城,卻不常見面,但是會關注對方,遇到問題幫出個主意,失戀了會陪著喝啤酒K歌。有一次我讓老闆罵了,

心裡鬱悶,舊同事在電話裡勸了我兩個小時。彼此交心,但又不曖昧,沒有任何功利目的,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關心你、傾聽你,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