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任是小三嗎 男友與前女友還會愛愛


現在的愛情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有一個前任,而前任是現任心中的一根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前任就與伴侶搞上了關係,

可能自己因為這個前任而變成前任了,那男友放不下極品前女友怎麼辦?

我和男友是快畢業的大學生,男友以前有交過一個女友,而他是我的初戀,都說大學校園的戀情是美好的,因為這個時候的戀情很純粹和純真,我也以為我會享受這份純真的感情,可是並不沒有,原因在於男友的前女友。

他和前女友談了一年,然後兩個人也同居了半年,分手原因就是女主嫌棄男方窮吧,而且他前女友與他分手後,馬上就找了一個富二代男友,可奇葩的問題就是他前女友已經有男友了還纏他,真是有一種丟掉可惜,拿著又咽下不去的感覺。

而可惡的是我的男友竟然對他前任還是愛著的,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有,

因為那個自私的女友告訴我他們分手後還有性關係,而且我無意間看到男友的日記,上面字字句句都是對前任的愛,我應該怎麼辦呢?我對他是有感情的。

小編解析:

男人對於前任一般來說是忘記不了,不管這個前任對他做了怎樣的事都不會忘記,何況你的男友還對前任有愛,那你和男友之間很簡單啊,感情的問題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願意就跟他耗著唄,看看他能不能被你感動,小編倒是建議你分手,你還年輕,說不定好男人還在前面等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