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異地戀殺手及教你解決辦法


異地戀有哪些殺手?

1.寂寞

寂寞這種東西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可是又十分的傷身和傷心,而異地戀就是要遭受著這種痛苦,

所以寂寞的時候如果有一個知冷暖的異性出現,那出軌也就是分分鐘的事情了。

2.忙碌

男人與女人本來就不在一起,如果一方忙碌起來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這樣的會讓等電話的另外一方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會讓對方想東想西的,所以忙碌也是異地戀最要不得的。

3.第三者

這個其實就是上面的延續,如果異地戀出現了小三,那這段感情基本上是玩完了,當然任何戀情都有可能出現第三者危機,只是遠距離的戀人卻因為無法見面更是提心吊膽。

如何挽救瀕危的異地戀?

上面說的原因我們就來一一解析,人再忙碌發個短信的時間是有吧,比如開會的時候總會有休息一下,你就可以直接發個短信告知對方這段時間比較忙,

可能沒那麼多時間來聊天,相信對方看到這個短信會理解的。

第二個就是戀人之間需要坦誠了,如果你真的與小三有了感情,那你也要告訴對方,對方是有知情權的,當然你與小三之間可能也是一時糊塗,所以在適當的時候請你自己好好看清事實,作出抉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