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迷信婆婆說我們八字不合


都說婆婆們對於以前的封建思想比較崇拜,幹什麼事情都要算一下,如果遇到這樣的迷信婆婆是不是會瘋掉,遇到這樣的迷信婆婆是不是沒有好日子過啊?如何與迷信婆婆相處呢?

我與男友同居兩年了,因為我們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同居也就無所謂了,兩年後我們打算結婚了,未來婆婆說要去合一下我們的八字,這樣就知道我們倆個合不合適,我雖然不願意,可是也不好反駁。

哪知道合下來的結果是我們不同,所以婆婆一回來就要求我們分手,我當然不能接受,我們兩個是有感情的,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因為這個沒有的東西而分手是不是特別的冤啊。

哪知道男友竟然聽從婆婆的話,男友說以前他也是不信這個的,當然現在也不信,因為這個男友把婆婆的供神給毀了,婆婆當時就氣得昏過去了,醒來後就不吃不喝了,從此男友再也不管了,

什麼都聽婆婆的,這個愚孝的男友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你的男友這麼聽從婆婆的話,你這個婚不結也罷,想想你以後的日子,估計就是聽從婆婆的安排,而且還是一個信迷信的婆婆,今天這個不能做,明天那個不能幹,到時你怎麼過日子啊,所以早分手早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