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每一個劈腿男,都有一個不好的原配

每一個劈腿男,都有一個不好的原配

看到你“被小三”的故事,我想到前段時間在微博的遭遇。之前微博上有個很熱的視頻,原配捉姦在床,

扒光第三者暴打。這條視頻下面一片叫好聲,罵出的話難聽到難以想像的程度。而這個視頻數度讓我看不下去,於是評論了一下,覺得男人劈腿是不對,但原配並沒有毆打、傷害別人的權利。接著就引來一大撥素不相識的人,不少“祝”我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也能這麼慈悲……

其實這跟慈悲不慈悲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因為沒有劈腿男就沒有第三者,問題的根源難道不應該是在男人身上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也有跟你類似的遭遇,以為自己遇到的是真命天子,誰知道自己“被小三”了,於是憤而斷絕來往。她那個“真命天子”,也有個跟自己不合適的遲早要分手的女友。大概所有劈腿的男人套路都是一樣的吧?家裡有個一塌糊塗、一無是處的原配,自己數度溝通未果心裡好累,出門轉角咖啡店遇到了命中真愛的你,期待你救他於水火之中從此瀟瀟灑灑幸福甜蜜……

我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就是“第三者們”(打引號是因為大家都說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怎麼說服自己去相信男人的話。

面對上述這種情況,稍微有點閱歷有些智商的,都該想想自己怎麼就能這麼精准地碰到了標配?或者說,這只是男人給自己找的心理安慰,給自己一個藉口,好讓負罪感沒有那麼重。可是這種道德尺度,如何去支撐兩個人以後的相處?又或者說單純的姑娘壓根沒想到男人在欺騙自己,那麼發現真相之後還不丟掉這種滿口謊話的男人,留著他清明節上墳用嗎?

每一個劈腿男,都有一個不好的原配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對你是真愛,你也愛他。那麼,如果你們想以後一身輕鬆、沒有負疚地相處,就該一件事一件事地辦,一筆賬一筆賬地算。劈腿一般都會被罵不負責任,但我覺得,不愛一個人還勉強自己跟人家在一起卻不能給對方幸福,也是一種不負責任。所以會有原配覺得,守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又何必?而大家的不滿,通常是男人處理不當造成的。我會去評論那條視頻,是因為我看到男人全程在用身體護住被扒的第三者,這讓我覺得至少他的態度挺爺們。

而大多數劈腿男,只會兩頭哄兩頭騙,哪頭滿足自己多一點就要哪頭,他們需要的並不是一個愛人,而是一段自己滿意的關係,誰能跟自己構建起這樣的關係,就要誰。所以,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而他的人格又值得敬佩,我會勸你再給他點時間讓他去盡完對現任的責任。

可惜,他並沒有表現出爺們的擔當,在他覺得跟你更合適的時候,就應該跟女友溝通、分手、道歉、負責,處理好一切,再跟不知道自己有女友的無辜“被小三”的你乾乾淨淨地開始新戀情。哄哄你、事無巨細地報備不過是套路,不需要費心費力。而不帶著對前任的愧疚、不把你拖進渾水,才是對她盡責,對你有情。

不過,反正你也沒有多愛他,在你眼裡,他似乎是一個很有用的玩伴而已。那就別這麼麻煩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蜜蜂蝴蝶到處有,抓緊享受春光才是正經事!

祝遠離原生態肥料,也能把自己開出芬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