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月子裡婆婆總讓我生氣


都說婆媳難相處,所以現在的媳婦變聰明了,不與婆婆同住,這樣婆媳問題也就減少了,可是有一個時間段就不得不與婆婆同住,

這個時間段就是媳婦生小孩的時候,那月子裡要不是婆婆來侍候呢?婆婆與媳婦在月子裡面會發生怎樣的事呢?

我的婆婆是農村的,所以我與婆婆不是住一起,本來我也沒有打算叫婆婆來侍候我坐月子,因為有我媽媽呢,可是媽媽臨時有事,所以老公就不得不把他媽媽接過來,生孩子的徵兆來了,我們匆匆忙忙去醫院,醫生說孩子比較大,婆婆就說吃那麼好幹嘛,那語氣像是我吃了她的似的,當時我就想完了,叫婆婆來也許就是個錯誤。

都說順產對小孩比較好,所以我堅持要順產,我痛的死去活來,醫生說趕緊去弄一些吃的給我,這樣等下生的時候有體力,沒想到婆婆就拿來一碗白粥,誰家媳婦生孩子是吃白粥的,

吃白粥還不是一樣沒有體力,而我痛的沒有體力與婆婆爭論了。

好不容易把兒子生下來,我的親人都來看我和寶寶,特別是我的小姨吃完飯還幫忙洗碗,跟婆婆說您受累好好照顧產婦,沒想到婆婆竟然說要不是看在她兒子的面子上才懶得來。這是什麼話啊,好歹我也是為她家生小孩啊,再說以前婆婆生病我也前前後後照顧了一個月呢,婆婆怎麼有些是忘恩負義了。

月子裡,別人的婆婆總是好吃好喝的侍候媳婦,可是我一點都不像是產婦,婆婆粥跟飯一樣稠,飯跟粥一樣爛,我實在是沒有胃口,婆婆就是一副你愛吃不吃,反正就這些的態度,所以整個月子裡我真的不知道掉過多少次眼淚。

小編解析:婆婆要不要來侍候媳婦呢,

小編覺得如果有條件千萬不要叫婆婆來,畢竟這個時候是關鍵期,如果與婆婆鬧得不愉快還會得產生抑鬱症呢,沒條件的那只能是忍耐了,多想一些婆婆的好,祈禱趕緊過掉這一個月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