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五個兵法讓婆媳融洽

哪些兵法可以搞好婆媳關係?

第一招、見風使舵

這個成語可以是貶義詞也可以是褒義詞,一般來說是用在奸臣上面,可是婆媳關係也可以應用,

比如媽媽與兒子意見不一的時候,媳婦無條件的站在婆婆這邊,讓婆婆覺得你是自己人,至於老公可以回房間哄嘛。

第二招、隔山打牛

媳婦對婆婆說一些讚美的話要真誠,最好的方法就是說給一個認識你和你婆婆的人,然後借這個的口來傳達,這樣的讚美會讓婆婆更受用。


第三招、未雨綢繆

婆婆對於媳婦一般來說是挑剔的,所以媳婦想要封住婆婆的嘴巴那自己就要學會自黑,也就是所謂的自我批評,你都把自己的錯誤說出來了,婆婆就沒有毛病可挑了。


第四招、柔中帶剛

當然媳婦也不能一味的讓著婆婆,媳婦可以曲線救國,比如說搞定老公,讓你的老公成為你的助力,讓婆婆知道你在她兒子心中的重要性,這樣婆婆也就不敢亂來了。


第五招、以德報怨

有些時候婆婆也是看不習慣媳婦與兒子好,那是因為婆婆的嫉妒心理在作怪,

所以當婆婆排斥你的時候,你不能與她對著幹,相反的你還得討好她,給愛面子的婆婆臉上貼金,婆婆自然就不好意思為難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