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婆婆的本事讓我對她仰慕


很多媳婦婚前就說不要與公婆住一起,而且婚後也做到了,可是生活中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老公外派了,那家裡的小孩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就不得不要婆婆幫忙了,

那婆媳住在一起肯定會有矛盾的,看看我是如何做到與婆婆情如母女的?


一、婆婆能力不容小覷

我與婆婆的爭執也是來源於買東西,我喜歡打扮女兒,喜歡給女兒買各種小東西和衣服,婆婆覺得是浪費,

婆婆說小孩長得快沒必要買這麼多,而且也有小飾品自己也可以做,婆婆說完就開始幹的,不得不得婆婆輩們的女工真是厲害啊,什麼繡花,飛針走線一下子就搞定了。


二、不急不緩跟她溝通

女兒似乎也愛跟婆婆做這些事情,連愛看的動畫片都不看了,

我好高興啊,可是新的煩惱又來了,女兒才三歲不到,婆婆竟然要給我的女兒報各種興趣班,婆婆的意思是是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可這明明就是揠苗助長嘛,於是我大道理小道理講了一大堆才說服她。


三、對她刮目相看

不要以為婆婆的思想就是落伍的,

婆婆的心胸真的很寬大,婆婆對於小孩的品德非常的重視,有一次女人撿到了同學的漂亮鉛筆,她知道是誰的卻沒有還回去,婆婆第二天硬是陪著女兒一起當著全班人檢討。

所以說婆婆不一定是壞的,婆婆不一定是古板的,正是婆婆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可以幫助我們走過很過彎路,也糾正我們的彎路,所以媳婦們都要拿出真心與婆婆相處,你會受益良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