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出租屋藏7攝像頭 女大學生洗澡睡覺被看光光

出租屋藏7攝像頭,竟然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二房東。年輕女孩小王和其他三名女孩合租,沒想到生活的地方竟然安裝了七個攝像頭。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暴露在攝像頭下,包括浴室。小王租住的是一個老式三居室,和她同住的還有二房東宋某夫婦,另一戶則是其他三名女性合租者。

原本考慮到有一名男性,但是考慮到對方是夫妻租住,所以就打消了顧慮。有次小王在洗澡,發現窗臺有個包裝完好的紙殼。玻璃沒有壞,盒子也很普通沒有遮擋功能。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孔,懷疑箱子可能有攝像頭,於是用紙張把盒子擋住。剛檔上,就發現隔壁二房東出門了。有疑心的小王沒有聲張,也沒拆開盒子看,而是偷偷報了警。果然民警拆開紙殼箱一看,裡面確實裝著攝像頭。一搜查不得了,整個房間基本都被攝像頭覆蓋,整整七個。

女孩第一時間報警,冷靜和及時反映的態度值得學習。發現屋內有攝像頭要怎麼辦?

1.報警

發現屋內有監控攝像應立即到攝像拍攝不到的地方報警,以免打草驚蛇導致房東銷毀證據。

2.留證

可以利用手機拍攝照片或視頻記錄監控錄影的位置。

3.起訴

房客可以起訴房東要求賠償精神撫慰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