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天亮之後 我想娶她回家當老婆

我的女網友長得小巧玲瓏肌膚如雪

畢業後,因為家族勢力的關係,爸爸幾乎沒費吹灰之力就把我安排到了一家外資銀行。我每天的工作體面而舒服,一身筆挺的西裝一穿,再配上打著啫喱水的一絲不苟的髮型,也是人們眼中有模有樣的型男。

由於爸媽40歲才生了我,現在年紀大了,總是期待著我能早點結婚生子。無奈我先前並沒有打算這麼早結婚,因此至今獨自一人,所以她們便天天給我安排相親,但是我就是沒有一個是對的上眼的,本來老媽很中意她一個朋友的女兒,在我與她見了一面之後,我就把愛慕虛榮的她給淘汰了,因為我很討厭那些看到我的豪華座駕,就兩眼放光的女人。

現實中相親不如意,開始慢慢的我就把眼光投入到了交友網站上,那時愛西樓網是很火的,我就在上面註冊了個帳號,並且買了套鑽石王宮,又通過搶親的方式認識了好多美女。

儘管,上面的女人都很漂亮,但是我只對她情有獨鍾。

從我們的交談中,我得知她是涉外經貿學院的一名大三學生。也許是我們所學的專業相同吧,我們兩個從來沒見過面的陌生人,卻相談甚歡。也因為同樣喜歡戶外活動,而增加了很多共同的話題。後來在網上聊久了,我們就從網路移接到電話上,像老朋友一樣打打電話,發發資訊。她的聲音很好聽,每次總是讓我捨不得掛電話,總想跟她多聊一會。我知道,我已經慢慢的被她所吸引了,心裡也更加期待能與她相見一面。

那天週末我準備去登山,出於想要見見她的私心,我便給她打了電話,約她一起去,而她接到我的電話,很興奮,很快就答應了我,

這讓我覺得也許她對我也是有好感的吧,不然是不會那麼爽快答應我的見面要求的。

初次見面,林涵就像她的名字一樣,不但人長的小巧玲瓏,肌膚如雪樣晶亮清瑩。而且,她那雙秋水蕩漾的大眼睛,一顰一笑都在閃動著青春女孩的萬千柔情,總讓我忍不住想去多看她幾眼。但是在對上她那雙有著修長睫毛的眼眸時,我的臉會開始發熱發紅,我的手心因為緊張會開始冒汗,我在想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而她似乎對我也是很滿意,因為之後我們在爬山過程中交談的很愉快。

大概是因為爬山的緣由,她的臉頰慢慢的紅潤起來,看上去很是動人,直讓我心癢癢,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處不深但又很乾淨的小溪,

便提議在這邊休息會。這邊的風景很好,我們就坐在石頭上,聽著水聲,吹著風,聊著天吃著東西,感覺很愜意。可是在山裡,孤男寡女的總是有些曖昧,加上在拿東西、遞東西的時候或多或少的肢體接觸,總是會讓我想入非非,但是我不敢輕舉妄動,因為我還不知道她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過了一會兒,一陣冷風吹來,她對我說感覺冷,又忘記帶外套了,也許這是她對我的一種暗示吧,加上我本來對她就有點想法的,當下就把握住機會,順勢從背後抱住了她,跟她說,這樣有我的體溫就不冷了。讓我高興的是她也沒有拒絕我,這也讓我心裡確定她對我是有好感的。

那時空曠的山裡只有我們,懷裡軟香溫玉。

我不是聖人,我有七情六欲,此刻的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起了反應。大家肌膚相近,她自然是發現了我身體的變化,但沒推開我,甚至感覺到她的呼吸加快了些,臉紅了些,但是這樣顯得她更加的誘人,讓人想要去一親芳澤,心裡是這樣想的,我也確實付出了行動,我主動低頭從背後親住了她的脖子,她只是象徵性抗拒了下,便用手抓緊了我的手臂,她的回應無疑是副興奮劑……連鳥兒都羞得躲起來了。

那次之後,我們成了一對戀人。雖然聽說愛西樓網上的男女都是因為一時孤寂,生活失去了激情才去那上面找曖昧刺激的,玩玩就散,根本沒人當真,但是我對我們的未來是很有信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