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分手之後是否會心痛呢?

1500
戀愛,失戀都是人生必經階段,其實男人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強,在外表堅強之下,他們擁有柔弱的內心,愛情受傷了他們也會傷心的。

任何感情都會經歷甜蜜蜜、平淡階段,這也是必經階段,所有的感情都要有責任。要知道如果對方一直要甜蜜,一天到晚玩浪漫,這樣的過日子怎麼經得起呢。分手後,你心裡難受嗎,其實愛情很簡單,男人有的話沒表達出來而已,喜歡把愛放在心裡。

但女人因為別的男人而離開自己的時候,尤其是因為家庭背景的緣故,你的內心也只有寂寞了。自己不是小心眼更不會去無理取鬧,對於感情的不舍,對於逝去愛情的追憶,都會令人心痛。喜歡一個愛慕虛榮的女友,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也只有寂寞的背影了。

有的時候分手不是我們想要的,只是無奈。看著昔日的女友,從此以後再也沒有矛盾、爭吵了,但卻遠離了,心痛嗎?只是彼此要的太多太多了,在愛情理想層次中幾乎達不到,最終也只能選擇分手。男人心中的痛苦,又有誰知道?

愛的太累、太傻,
經歷了甜蜜之後,卻無法經歷平淡。感情慢慢趨於平淡,是個必經過程。所有的感情都最終走向平淡的生活,但你一直都要甜蜜,這樣過日子怎麼玩的起呢?有誰能一天到晚玩浪漫呢。男人雖然有無數甜言蜜語但都放在了心裡。

分手了,女人會說你自己配不上他,
是自己高攀了,而他卻一直認為你會跟他一樣堅守愛情,不離不棄。最終女人拋棄了男人,這個男人只是個過渡期而已。男人的心女人是否明白呢,雖然容忍你最終提出了分手,但仍舊對你疼愛。

你讓男人離開,而男人卻原地等你,
以為這樣可以感動你,卻不知道時間也會改變一切。你離開的身影越來越遠,心的距離也越來越遠,可男人還會跟原來一樣嗎?不知道女人是否明白男人的苦心,是否能把這份愛銘記於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