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花心男人的心理表現有哪些 教你如何對付花心男

這裡被稱作花心男人的,是那種從來都不知道約束自己行為的人,其實世界上本沒有花心的人,花心男人往往是被無數次的拒絕和背叛後對女人產生的一種報復心理。

還有一種解釋,俗話說“事在人為”,花不花心得分跟誰,如果不愛你就會花心,如果
第一,花心的男人由於對女人關注較多研究較多,從而更加瞭解女人的心理和喜好與需要,因而更容易取悅女人 。
第二,花心的男人都是由於自身條件(金錢,相貌,能力等)優秀而敢於表現花心,大多數人都花心,只不過,條件一般的男人會隱藏自己 。
第三,花心的男人經驗豐富,越戰越勇,隨著閱歷的加深而深諳討女人花心的各種技巧 
第四,女人大多喜歡甜言蜜語,而花心的男人相于“呆板"男人更加會耍嘴皮子,輕鬆游於各年齡層各種女人之間 。
第五,花心男人更加會隱藏自己,會讓很多女人接觸之後都產生是個好男人的假像,
奉為知己,付出感情後之後大呼上當 。

第六,花心的男人將感情視為遊戲而善於玩曖昧,計較不多,跟他相處沒有太大感情壓力,以為寬容實則根本沒把太多感情和女人當回事。展現的寬容與博大讓女人為之傾倒愛你就不會花心。

給你應對花心男人的建議:
1、經常給他一些Surprise的約會,主動在不同時間邀約他,或到家門口去等他,通過他或驚喜或尷尬或驚慌的表情,來判斷他的真情指數。
2、找一個理由將他堵在他家的樓底下,讓他帶你回家。和他熟悉的人在一起時,有意無意做一些親熱的動作,讓別人對你們的關係一目了然。
3、有空與他的同事聊聊天,或打個電話到他的單位,檢查一下他是否真的很忙。

4、有事沒事故意測試他記不記得帶你去過哪裡,翻看他的記事本、皮夾、或電腦記錄,當然也別放過發票、電影票、入場券的票根,看看他是否有他和其他女人出遊而留下的證據。
5、經常注意他的錢的去向,當你發現他有一筆錢沒了,就是他露出狐狸尾巴是時候。
6、在見面不久時,即藉故親吻他的面頰,留心味道,同時查看衣領或胸前有沒有其他女人留下來的蛛絲馬跡。
7、堅持讓他用你送的禮物、你送的衣服,如發現他很不情願,你就要警惕。
8、半夜打個電話,別說:“你猜我是誰?”這樣你會露餡。讓他說出來你是誰。
因為他的自衛力很強,你必須懂得利用他不知不覺的方式套他的話。
9、不斷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欣賞能力,做一個讓男人時常覺得你有與眾不同之處的女人。
10、打扮要得體,時常換髮式和服裝,但做要節省不浪費,目的就是讓他發現自己的女人原來還是很漂亮的,這叫視覺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