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愛上失散生母 這種感情不是所謂的愛情

男子愛上失散生母 這種感情不是所謂的愛情

19年前,年僅16歲的蘿絲生下了肖恩,然而由於她無法撫養孩子,只得在肖恩5歲的時候將他送到了寄養中心。

儘管後來蘿絲有了幸福的家庭還生了四個孩子,但她始終思念著肖恩。而肖恩從小到大也始終好奇自己的親生父母究竟是何人。在從養父母那裡知曉了生母的姓名後,肖恩試圖通過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與其取得聯繫。但因母親的帳戶設置了隱私許可權,所以他找到了母親15歲的兒子Nicholas,並給他發了自己的照片。幸好蘿絲看到照片認出了他。

在網上交談了幾次後,蘿絲邀請肖恩來自己家做客。然而經過幾周的相處,肖恩突然向她表白了自己的愛慕之情。震驚之餘,蘿絲不想因為如此尷尬的原因再次失去自己的兒子。於是她和丈夫一起,耐心開導肖恩,希望他能理解他們失散多年才相聚在一起,

可能有種不一樣的情愫,但這種感情絕不是所謂的愛情。

肖恩表示自己的衝動可能是源於生物學上的“遺傳性性吸引”,不過他已經想通了,也在重新與母親建立正常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