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沒有下限的寬容!

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沒有下限的寬容!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些感情過期不在!所謂緣分,從來都不是等待下一次或者以後再說,而是珍惜當下,行在此刻,絕不囉嗦。

愛情美得不能再美,因為它不是來自你,而是來自我的想像;你和我不是最懂愛的眷侶,我們只是經歷了最多的離別。

不是每個人都註定要相遇的,心靈與心靈的相遇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有時想著寫著,會寫出滿眼的淚來。

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即使一生不能相見,又有什麼關係。我明明知道,世間的事有多少不能讓我們意滿。

能夠相識相知,本身就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緣。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馨,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種心就算不常見面也會彼此掛念直到永遠,認識你真好!

或許,這就是時光給予我們的最好的紀念,一如那行雲流水的日子,總是在刹那間,發現遺失的美好,總是在虛幻裡,感歎迷失的永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

如果真得有那麼一天,你會不會再回到我身邊,做我們未做完的事情而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被取代。

愛情,不過是一個人掙脫了一個人去撿。遺忘的時間總是有點長,

遺憾的過往總是帶點傷。

我們都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何嘗不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