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戒色大法好?費玉清:無性婚姻不能要!

戒色大法好?費玉清:無性婚姻不能要!

禁欲主義有奇效 小哥一不留神就發車

在昨晚的節目中,有網友來電稱自己與男友相戀一年,

但男友信仰禁欲主義,長期戒色,堅持婚前婚後都不會與女生發生關係。聽聞至此,嘉賓們默契紛現黑人問號臉:“哎呦,很奇妙啊!”偶遇世間如此清奇的“正人君子”,想必老司機們著實是被震驚到了。不僅如此,網友還告訴小哥,其男友聲稱禁欲大法對身體好,稱自己戒色後還長了十公分。此言一出,小哥由衷好奇地表示:“十公分是長在哪裡呢?”不禁令全場噴笑,薑還是老的辣,一言不合,費式火車就秒變高鐵啊。

費氏雞湯深淺自如 鼓勵網友追尋愛情

聽說女生在為是否要走入婚姻而掙扎時,叫獸也表露惋惜之感:“這位男友是位得道高僧吧。”陳蓉也附和道:“這位網友可給你的男友多多播放小哥神曲《嘿嘿嘿》哦。跟著小哥飆車,若還是無法奏效,那是時候說再見做朋友了。“不過玩笑歸玩笑,小哥也給出了誠懇建言:“性是婚姻生活的潤滑劑,是交流感情的最原始的一種方式。既然確訂婚後選擇不一樣就不用勉強繼續下去,可以做紅粉知己,就無需一張婚紙和更多的社會責任徒增枷鎖。

主動退出吧,不要耽誤自己,期待水到渠成的美好愛情吧。”

事實上,61歲仍然單身的小哥對婚姻看得非常透徹,之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自己並不太憧憬婚姻,“我感覺自己已經過了最適合採摘的時光,就像是老絲瓜,老絲瓜還有人願意吃嗎?”不過對於愛情小哥還是很嚮往,“以前也碰見過一些感覺不錯的異性,但是沒能有機會去交往,緣分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祝福天下有情人,碰到了就不要錯過。”

正是憑藉小哥豐富的人生閱歷和幾十年演繹情歌的深刻體會,坐鎮《小哥喂喂喂》的費玉清輕鬆解答大家的情感困惑,尺度拿捏得格外自如,真是不得不服他講道理的功力,雖然說來說去都在奉勸“不要輕易走入沒有性的婚姻”,

但卻是雞湯夾雜著段子,誠如叫獸易小星形容一般“可深可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