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接吻才更有感覺 教你8個接吻技巧讓她對你欲罷不能

2460

接吻前準備

和某個人第一次接吻,一定要注意保持口氣清新。不要再接吻前食用洋蔥、大蒜等食物,這些食物容易讓你的口腔留有強烈難聞氣味。接吻前可以先吃片口香糖,或者用素口水漱口。保持清新口氣接吻會讓對方感覺很棒。

嘴不要張太大

接吻時一開始最好從簡單的嘴唇輕觸開始,當你覺得時機合適,就可適當歪著頭(45度角)輕輕輕吻對方的嘴唇,儘量不要碰到對方的牙齒。如果碰到了牙齒,說明你接吻強大太大了,一定要溫柔細膩的輕吻。歪這頭這樣可以避免碰到對方的鼻子。

姿勢要多變

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讓伴侶沉迷其中。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還易讓人生厭。

進階的技巧

這個可以叫做法式舌吻,法式舌吻通常指把舌頭深深地伸進對方的最低並且攪動。進行法式舌吻的時候,首先要注意舌頭的動作頻率既不能激勵用勁,也不能讓整個舌頭鬆軟無力。法式舌吻把握好力度和頻率是很重要的,如果雙方都很有感覺,接吻很深情,時間超過15分鐘,這時候請親吻對方的脖子,這樣會讓她更有感覺。

唇舌靈活運用

把緊閉的最常微微張開,輕輕的壓在對方嘴唇上。記住不要憋氣,可以用鼻子輕微呼吸。這時候可以微微像環狀一樣,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注意要唇舌靈活運用,讓唇舌共舞。

姿勢要多變

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讓伴侶沉迷其中。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還易讓人生厭。

手別亂摸

也許你覺得邊吻邊撫摸對方,

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摸得對路。親吻時,你應該溫柔地撫摸愛人的上臂、後背和脖子,而不是粗魯地摩擦對方的頭髮。

閉上眼睛享受

視覺是人們感知世界的第一管道。但在親吻時,你應該閉上眼睛,用心靈去體會這刹那的溫存。更重要的是,親吻時,彼此間的距離微乎其微,缺點會被放大,反而不美觀。

更重要的是,親吻時,彼此間的距離微乎其微,缺點會被放大,反而不美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