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必知:捂住耳朵&睜開眼睛

我是情感幫女郎,看透了男人的劣根性,卻還是相信愛情的都市智慧女人。別指望那些荷爾蒙激發中的雄性動物會對愛情忠誠。

網友來信:

你好!

我是在感情中經常受到傷害的一個女孩,每次戀愛時間 時間都很短,但每次都很傷心,更多的是男孩把我拋棄了。我知道我自身有很大原因,我心軟,優柔寡斷,很容易受別人欺負。每當別人不給我打電話,就會很生氣,覺得對方不在乎,像個小女生一樣。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是在微信上認識,但我們之前在電梯裡偶遇過,我們住的很近,樓上樓下是鄰居。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一個月多了,剛開始我們聊的也很多的,幾乎每天都聊微信,當我生氣的時候他會去哄我,感覺到他的在乎,也許是因為沒得到手吧。有天晚上我們喝多了,發生了關係就這樣稀裡糊塗的在一起了,然後他就變了,

對我越來越冷漠。

在跟他在一起之前,他有很多優點,也很細心。但我也知道他自身有很大的缺點,他賭博很厲害,還和別人打架,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像個痞子一樣。這些缺點我想他以後能慢慢改變,但他給感覺就是很不踏實。

我們離的很近,他每天說自己很忙晚上回來很晚,上個星期我們可以有好幾天沒見面,見面後他竟然開口跟我借錢,我們剛認識有一個月,在一起沒幾天。我沒有借給他,我確實沒錢借給他。這讓我懷疑我自己的選擇錯了。

知道他在玩陌陌這個軟體,我就上去以陌生人的身份和他聊天,看到他和別的女孩說的那些曖昧的話,還不承認自己有女朋友。我當時就很生氣,我就留言給他說;我想你還沒玩夠吧,

我知道謊言換來的是謊言,但讓我更看清一個人。然後一個星期了,他沒有和我做任何解釋,也沒有再找我。

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是對他的不信任,是一種欺騙,但我現在心裡很難受心裡放不下他,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請您幫我分析我該怎麼辦?

盼望您的答覆!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你在戀愛裡的確存在很大的問題,但絕對不是你分析的“心軟,優柔寡斷,很容易受別人欺負”。總是讓你直白的不是性格問題,而是眼光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有那個真正外表英俊、事業有成、性格正值、身世清白、價值觀念端正的好青年會每天晚上用手機上的各種交友應用四處泡妞。這樣的男人在現實中一定是現實生活中女人追逐的物件,

或者親友積極介紹相親物件給他,哪兒需要在虛擬世界裡廣撒網,下班時間一半用來加班,另一半用來安排約會還不夠。只有那些歪瓜裂棗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男屌絲,現實生活中泡妞屢屢碰壁,再回在在網路裡碰運氣。你怎麼忍心和這樣的男人戀愛?簡直是作踐自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當然,愛情裡未必只談物質條件。就算是個男屌絲,只要他愛你,你又不愛錢,仍然可以很美好的戀愛。可是你的來信裡,我真的看不到他的愛情表現在哪裡。只是說幾句廉價的情話,複製黏貼一些電影對白,這種所謂的“追求”有多隨意,因為這樣的追求衍生的愛情在這個男人心裡又有多廉價?事實也說明了你在他的眼裡,不過只是一段豔遇。如果已經把你當作固定的戀愛對象,為什麼還要每天開一些交友約泡的應用,四處找姑娘搭訕。往純真了想,就算他只是想交朋友,這男人得多缺愛才需要這麼多女人的“友情”;他又得多閑,和每個手裡的女網友閒話家常?更何況這男人不但花心,

又愛賭博,二十幾歲仍然遇到事情只懂用拳頭解決。

戀愛的時候要懂得捂住耳朵,睜開眼睛,可惜大多數姑娘們都是相反的。

對方說什麼並不重要,做什麼才是最重要。你生病的時候,是在電話裡說“真希望你快點好起來”的語言說得再多再真摯,比不上淩晨十二點在街上一個一個找可能還在營業的藥店給你買感冒藥的一瞬間。分手的時候解釋自己被父母所迫,理由說得多冠冕堂皇,比不過把婚戒戴在你手上的一秒鐘。你哭的時候是嫌你煩,摔門走掉,還是就算被你丟枕頭、被你打也要哄到你笑?

從什麼層次開始,男人就會把你放在什麼層次。從夜店的一☆禁☆夜☆禁☆情開始,就算你如何辯解男人也會把你當援交女;從相親開始,男人就會把你結婚的備選物件來考察——從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懂吧?如果你每次都是如此隨意的就開始一段愛情,那每次都顯而易見的會失敗這有什麼稀奇?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男人就會把你結婚的備選物件來考察——從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懂吧?如果你每次都是如此隨意的就開始一段愛情,那每次都顯而易見的會失敗這有什麼稀奇?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