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男人如何做 婚後的男人都比較懶嗎


都說女人選擇男人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多少女人找錯了老公痛苦一輩子啊,所以說女人要找老公的時候得睜大眼睛來看,

要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的,可是有些男人隱藏的非常好,根本不知道他的自私心理,所以我們來看看遇到自私的男人怎麼辦?

怎樣對付自私的老公

這樣的男人永遠是以自己為中心,不會想著對方的感受,他的錢也不會交到你的手上,因為他會沒有安全感,遇到這樣的男人好像除了忍讓與付出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妻子可以視男人的自私程度而定,如果是為了孩子那就無所謂,如果是為了他自己,那麼你就要對付他了,比如一起出去玩多花錢讓他付,或是可以適當的把開支分攤一些給老公,因為有些男人不知道自己自私,所以你得讓讓老公覺察到自己的行為及時糾正過來。

老公太懶怎麼辦

生活中的夫妻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

有些男人婚後可是一點事都不做啊,女人得上班,得帶小孩,得做家務,整天就是忙個不停,可是男人呢總是在玩遊戲,那麼這時候妻子該怎麼辦呢?

男人最害怕女人嘮叨了,所以你可以向他嘮叨,他受不了了就得乖乖的去幹活了,當然有些男人不吃這套,那你就得撒嬌了,向他說說你的辛苦,如果這樣還不行,那麼你也罷工吧,看一下老公會怎麼辦,要是還不能醒悟的話,那就說明老公也太不心疼老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