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也有恐婚症 婚後男人都害怕什麼

對於婚姻的問題,其實男人也有所害怕,那麼婚後男人都害怕些什麼呢?其實男人害怕的事情我們女人只要稍稍注意就能避免呢,那麼婚後女人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不妨看看小編列舉出的幾條建議吧。

他擔心會被你忽視
在未來你的孩子、你的工作都會佔據你的一些精力的,所以你的丈夫容易覺得自己被忽視了,在你這裡沒有那麼重要了。在婚姻的過程中,男人經常會覺得自己就是個掙錢的機器而已。所以你要讓自己的老公感覺自己多麼重要,經常抽出來時間單獨跟老公在一起,不談孩子、不談家務、不談帳單,僅僅是兩個人在一起。

你會變成他的另一個母親
你身上的一些品質,比如教育孩子的熱情、做家務的專心程度,都會讓自己的老公跟自己的媽媽很像了,當然他也是非常愛你這些優良的品質的。但是他可不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兩個媽咪。另外女婿也會對自己的岳母身上的優秀品質也非常感興趣,但是也擔心自己的老婆也跟自己的岳母一樣。你就要給自己的老公一顆定心丸,告訴他你不會變成他母親那樣嘮叨。

你和朋友講他的壞話
經常有妻子跟自己的閨蜜、朋友們發牢騷,抱怨自己的老公多麼多麼不好,雖然夫妻兩個人吵架了需要找個地方去發洩,但是最好不要跟你最好的朋友去發洩,否則很容易高興對老公的批評大會了。閨蜜雖然非常重要,閨蜜也是我們的感情支柱,如果你跟老公吵架了,每次都跟閨蜜抱怨,
就說明你不是在傾述了,而是希望自己的閨蜜跟自己站在一起,經常這樣做將會讓老公很沒面子。而且也會告訴你的閨蜜們,你老公是個多麼糟糕的人,所以吵架了有了問題就跟老公說開,不要著急的找閨蜜去傾述。

你會開著門上廁所
很多結婚後的女人都會這樣,
這樣做是很不好了,等於夫妻兩個人完全沒有了界限,他可能會覺得你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所以每次你洗澡、上廁所都記得關門吧,這樣讓雙方都覺得自己是獨立存在的個體,而且也會保持老公對你的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