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必學追女孩子的四個好方法

男生對一個女生有了好感怎麼辦?是不是特別想要把這個女生追到手呢,其實追女孩子並不光是癡心就行了的,還要懂的技巧,

現在的女孩子也知道不能隨隨便便就相信一個男人,所以趕緊來學學如何追女孩子才能手到擒來?

1、追女孩子之聲東擊西

什麼是聲東擊西呢,意思就是你喜歡這個女孩,可是你跟她說你想追另外一個女孩,要她當你的軍師或是參謀,這個女孩絕對會把女人的小心思都告訴你,那是不是就給你提供了很多關於她的寶貴資料呢。

2、追女孩之遠交近攻

現在的女孩子都講究一個團體,也就是所謂的閨蜜團,看看娛樂圈不就是有很多閨蜜團嘛,所以你可以先從她的朋友那下手,先征得她身邊朋友的認可,一旦她身邊的朋友認可了你,這些人會幫你在她面前當說客的。

3、追女孩子之欲擒故縱

當然有些男孩子喜歡死纏爛打,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死纏爛打,男人太死纏爛打了會讓女人有壓力,進而反感,你知道女人對男人喜歡欲擒故縱,所以男人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也可以欲擒故縱。

4、追女孩子之知彼知己百戰不殆

其實這個在第一點就顯示出來了,一個人想要與另外一個人親近肯定得瞭解這個人,愛情中的男女也是一樣的,如果你長得不咋地,你就要用你的誠意打動她,適時表現出你的其它優點來吸引對方,而且找出你們的共同點,這樣她才不會排斥你,慢慢就會想要瞭解你,最後在一直也說不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