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輕鬆搞定98%的女生

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很多男生遇見鐘意的女孩,都會忍不住追求,可是到了最後又總是會追不成。要不怎麼會說,女人的心海底針呢?尤其是對於內向男生,

他們不善於表達,但是為人謙和、性格友善。但是現實生活中不用套路是不會成功追到女孩子。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成功率非常高。

展現自我

內向的男生不比外向的男生可以在第一眼給對方留一個好的影響,所有這一步很重要。不僅要從外表上改觀,還要讓內心讓女生充分認識你和瞭解你。著裝最好乾淨整潔,見面之後要充分展示出你的優點,才能在她眾多男性朋友中脫穎而出。

保持聯繫

一旦你遇見喜歡的女孩,記住要保持聯繫,並不是一見鍾情的事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既然你認識了對方,對方也認識了你。除了要交友軟體及電話號碼好,你還要快速融入她的朋友圈,

但不要太頻繁,保持著不讓她厭煩的距離。不管是約會還是聊天,都不要超過兩小時,哪怕你真的很想她,也要矜持再矜持。

打探她的喜惡

俗話說的好:知彼知己,百戰不殆。想要成功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你必須知道她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是愛旅行還是愛美食,還是喜歡吃辣和甜的,這些你都必須瞭解清楚。很多男生總是喜歡以自己的喜好來揣測對方,萬一你因為愛吃蝦而請對方吃海鮮大餐,而女生剛好海鮮過敏,那這頓飯不是很尷尬了。

平等相處

人與人之間交往就需要互相尊重,更何況戀人,男女朋友之間更少不了互相尊重。愛情是平等的,想要這一段戀情開始順利,那麼就要平等相處。你對她千依百順也不一定能得到青睞,同樣道理,她也不可能對你事事迎合。因此,男女最理想的相處方式是相互尊重,平等待人。都說女生是水做的,如果你用友好的態度和她相處,那麼就算她不喜歡你,也不至於太討厭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