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教你一些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為女孩子花錢,讓她記得你的好

女孩子總會信奉一句話“為你花錢的男人未必愛你,但是不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所以面對女人,你必須要慷慨一點。女孩子接受你的禮物多了,被你寵的習慣了,也就陷入你的愛情陷阱。

對于自己想追求的女孩子,三天兩頭接下班,請吃飯,有沒有理由都送點禮物,制造驚喜,這些都是必修課,雖然前期花費大一點,但是比你打持久戰還是要好很多。

來源:站酷

時常陪她聊天,早安晚安不能少

說甜言蜜語是追求女孩子成本最低的手段,但是不得不說這個方法的成功率很高,尤其是你耐心強的時候,更是如此。男人如果可以持續去對一個人早安、晚安的問候,女人特別容易對其形成習慣性依賴,好感也就這樣產生了。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若即若離,讓你心情起伏不定

對一個人主動這種事如果堅持的時間長了,會被人習慣,習慣了也就不被重視了。所以當男人成功在女人心中留下印象的時候,就要改變策略,適當的忙碌起來讓女人開始對你思念,開始主動找你。

這樣的冷處理,會讓女人別太拿你不當回事。而且,更重要的一點,也是讓女人心中明白,你可以對她和好,

也可以不理她,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你也不會地位太低了。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女人對緣分是有一定程度迷信的,這是她們心中難以磨滅的浪漫情懷。男人完全可以抓住女人的這種心理,制造兩個人邂逅的機會。你可以通過身邊的朋友、她的朋友圈來提前知道她的行程,

走到前頭去制造偶遇的緣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