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保鮮婚姻的方法:幸福女人說這些謊話

聽違心的好話

女人喜歡聽好話,男人其實也一樣,哪怕這話有點違心,可在經營婚姻生活上,必須要添油加醋一把才能維持下去。

女人都希望在的男人能一身發達的肌肉,可是歲月催人老,一旦說出來就變得自慚形穢。所以告訴他,你喜歡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為它讓你在冬天感覺到春天般的溫暖。告訴他,你喜歡聽他夜裡像大灰熊一樣打酣,這樣你感覺到安全。

假裝喜歡他的朋友

每次他的狐朋狗友一到你們家裡,為了男人的面子又不得不面帶笑容的迎接,說出不喜歡他們,只會傷了他的面子,所以學著喜歡他們,哪怕你真的很厭惡他們,至少也要假裝在他們面前喜歡,之後慢慢用的你日程蠶食他的時間,悄悄減少他和狐朋狗友的“友好訪問”。這樣他也會覺得好像經常這樣做,會給你帶來不少的煩惱,你們相處的時間也少了。

願意幫他收拾殘局

女人喜歡乾淨,討厭髒亂,男人恰好相反,髒亂不堪,又懶。這時你一定要表現出你的體貼,做出非常喜愛家務勞動的樣子。這樣男人往往會有家庭般的溫暖,並且在你不在的時候更加想念你。時間一久,他就依賴上這種感覺,喜歡有你在他身邊的感覺,然後你在慢慢訓練他動手勞動也不遲,讓他也愛上這種感覺,那麼他也再也不會有這種亂扔東西的習慣。

愛他的家人

喜歡他,那麼一定要喜歡他的家人,哪怕你真的很不喜歡他的家人,在他面前,裝也要裝出很喜歡的樣子。哪怕他的母親可能會視為情敵,你也要用實際行動去討好他的家人,沒有哪個老人不喜歡貼心的兒媳婦。最好的實際就是落實到行動上就是:少見面,

多送禮。告訴他你愛他家裡的人,千萬避免你們因家人發生衝突,並把見面的時間鎖定在生日或節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