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能淨化心靈的句子

能淨化心靈的句子

1、因為慈悲,所以寬恕;因為寬恕,所以解脫。為了解脫,所以寬恕;為了寬恕,所以慈悲。

2、恨是一支箭,最後會射向自己。

3、去寬容你的朋友,並不能說明你的大量;能正確地去諒解你的敵人,那才算是到達了‘寬容’的真諦。

4、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5、快樂來自於以感激的心情,去接受眼前的生活。

6、口袋裝得滿滿,永遠比不上腦袋裝得滿滿。

7、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8、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在未來,而在每一個活著的當下。

9、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說話是一種責任,

不是權利或享受,要尊重對方的自尊心。

10、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

11、有一些話,只能存放在自己心中,做為智慧的教育,說出來好像在訓導對方,反而顯出自己的愚癡。自己要做好,也要尊重別人。

12、有些人學習了一生,而且也學會了一切,但卻沒有學會怎樣思想。

13、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14、想編織未來的美夢,現在正是時候,掌握現在,擁有一切,擁有生命。

15、金錢、地位與學歷是無法幫助我們建立‘品格’、增進‘智慧’的,唯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會在苦難中學習到這寶貴的功課,即品格的成長,智慧的成熟。

16、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7、一個人最大的挑戰,

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點。

18、沒有愛,生命將不可能存在;沒有愛,生命將會是痛苦,生命將會是一種懲罰。我們必須學會愛的技術。我們也需要互相支援,以建立一個有愛的家庭、單位、社區。世界是好是壞,全視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愛的方式。

19、‘名望’只是別人眼中的你;‘品格’才是真正的你。

20、求知要進一步想,處事要退一步想。

21、最高貴的復仇是寬恕對方。

22、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才見生命的廣大;惟平靜,才見生命的深遠。

23、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24、送一塊翡翠給公主,不如送一個麵包給乞丐。

25、昂著頭出征,夾著尾巴回家,

是庸駑而又好戰的人的常態。

26、禮儀的目的與作用本在使得本來的頑固變柔順,使人們的氣質變溫和,使他尊重別人,和別人合得來。

27、美不是出現在自己的鏡子裡,而是出現在別人的眼睛裡。

28、思而後行,以免做出蠢事。因為草率的動作和言語,均是卑劣的特徵。

29、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

30、我們是自己命運的製造者,是自己行為的主人和執行者,同時也是自己行為的受難者。

31、正當的動機遠比正當的行為更重要。

32、最美好的人生是付出;最甜蜜的回憶是善行。

33、壞事情一學就會,早年沾染的惡習,從此以後就會在所有的行為和舉動中顯現出來,不論是說話或行動上的毛病,三歲至老,六十不改。

34、一切美的基礎,

在於一顆和善而樂於助人的心。

35、令人尊敬的人有共同的特性;懂得照顧,能體察別人的感受;懂得諒解,能同情別人的處境;言語溫和,行為有禮,常保自己美好的品質。

36、財富是每一個人所追求的,為了使生活更美好、幸福,我們可以追求財富。但是不要忘了還有一個心靈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寬廣美麗。只要用心去融合即可實現。

37、聰明人的嘴藏在心裡,愚蠢人的心擺在嘴裡。

38、認錯,是對自己最大的包容。

39、自私和不耐煩是行事做人的致命傷。

40、不要對一切人都以不信任的眼光看待,但要謹慎而堅定。

41、用一顆感謝的心可治好萬病,這是信仰真理者的體驗。

42、憎恨是心的瘋狂。

43、做一切好事要把握時機,也要把握因緣;因緣消逝才想做,

就來不及了!

44、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45、原諒別人才能釋放自己。

46、有愛能包容,無愛枉一生;愛的世界裡,寧靜又祥和。

47、慈悲自然就會創造一種正面的氣氛,結果會覺得平和與滿足。只要是一個慈悲的人所在之處,那裡就會有一種快樂的氣氛,甚至連狗和小鳥都很容易親近那個人。

48、不埋怨,就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49、心中有愛,人間即是天堂。

50、憂思和沮喪是生命的殺手。

51、有了一些小成績就不求上進,這完全不符合我的性格。攀登上一個階梯,這固然很好,只要還有力氣,那就意味著必須再繼續前進一步。

52、言語中只有原諒,只有希望,只有喜悅。

53、不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絕對沒有幸福。

54、大肚能容天下事,開懷笑破古今愁。

55、對人要和氣,但不要狎昵。

56、黑暗籠罩著整個世界,但理想卻光芒四射,無比燦爛。

57、勇於承擔,是一份動人的力量。

58、努力工作以‘成就’某事,而非‘獲得’某物。

59、用財富裝扮身軀,不如用道德美化心靈。

60、寬恕別人,其實是釋放自己。

61、天堂在那裡?天堂就在‘饒恕的愛’裡面,一顆有愛的心,一個有愛的家,一個有愛的社會,一個有愛的世界,就是天堂。

62、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63、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64、犯錯是平凡的,能夠改過自新或原諒別人,才是超凡的。

65、關懷別人的人在兩個月中交到的朋友,比那些要求別人關懷自己的人,在兩年中所交到的朋友還要多。

66、憤怒是吹熄心靈明燈的狂風。

67、未來是屬於勤勉於現在的人。千古在於此一日。

68、我們寧願用一個活躍的侏儒,也不要一個貪睡的巨人。

69、真正的成功,是使自己成功,也讓對手成功。

70、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71、人生是由微笑和啜泣所構成。

72、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

73、任何人都是自己行為的鏡子!看他人的優點,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點、反省自己。

74、‘肯定自己’是來自內省的力量;而‘膨脹自己’卻是外在比較的結果。

75、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76、以微笑容忍為半徑,畫出一個真善美的圓滿人生。

77、有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裝飾得漂亮;有德的人把自己的身心修養得很好。

78、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説明我們達到目的;反之,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79、想過快樂幸福的人生,應該從認識自己、關心別人開始努力。

80、愛,會滲入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我們的身心都變得和諧、快樂、輕鬆,能安全渡過一切傷害,了脫忿怒、煩惱、恐懼、焦躁。

81、實踐一句名言,比看千句來得有用。

82、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83、使我毀滅的是朋友的激情,而不是敵人的憎惡。

84、‘忍’是勇氣、擔當、奉獻、負責的表現,有‘智’的人才會忍,有‘慧’的人才會忍。

85、生活上有一個重要的原則,就是千萬不要去跟別人比較,也不要與人計較。

86、推銷產品,要靠品質;推銷自己,要靠品行。

87、愛自己的人就會謹言慎行的保護自己,並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深切反省自己。

88、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結好緣。

89、每天花一點時間想想應該感謝誰。

90、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91、時間就是我們當下的呼吸,每一刻都應該全心全意的生活。

92、原諒是學習放下,不允許怨恨再控制你的生活。

93、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94、不知後悔是個錯誤,只知後悔而不知改進,更是個錯誤。

95、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批評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96、生氣──最受傷害的是自己。

97、掌握幸福秘訣的人,就是以他人的幸福為幸福,以他人的喜悅為喜悅的人。

98、如果你能知足,並擁有豐富的內在美,雖然沒有財物,你仍擁有至寶。

99、容易發怒的人,情緒智商也不怎麼高,是小人利用的物件。

100、生氣往往會蒙蔽我們的判斷力。

101、即使是個平凡的人,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關懷別人,因為他的生命,()由承受父母與親友的關懷而茁壯;他的心靈,自然也以關懷為基本動力。表面上看來,關懷是一種付出,其實是無可比擬的收穫,是自我實現的光明大道。

102、沒有恨、只有愛,沒有冷漠、只有熱情,社會才溫馨。

103、當你看不到別人的缺點時,你就能從別人的行為、語言、思想中得到無限的智慧。

104、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高貴起來。

105、懂得關懷別人,是成長的真正開始。

106、在書本裡可以尋找知識,但不能找到‘智慧與真理’,因為智慧和真理只能自己親身去體驗。

107、假使你想避免看到愚人,你必須先打破自己的鏡子。

108、有勇氣自殺,為什麼不拿自殺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109、無論你怎樣地表示憤怒,都不要做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來。

110、人生中最美的時刻就是-現在。不要浪費生命!

111、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12、不發脾氣,不生悶氣,彼此客氣,一團和氣。

113、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就是控制心靈。

114、融和是一種容人的雅量,一種平等的對待,一種尊重的言行。

115、最苦惱的不是醜人,也不是漂亮的人,而是認為‘相貌’比什麼都重要的人。

116、當有我們在責備別人時,豈不是也在間接寬容自己。

117、‘寬恕’為我們的生命增加了空間。

118、脾氣若不加以抑制,不久之後它就會成為你生活的必需品。

119、用心過每一天,就像那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把一天當一輩子用吧!

120、拒絕借錢給朋友,不會因此而失去朋友;反而是借錢給朋友比較可能會失去朋友。

121、世上沒有所謂的小事,宇宙是由‘小事’環環相接而成。

122、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沒有什麼可憂慮的了;只要不因憤怒而誇大事態,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生氣的了。

123、外在美可以贏得讚美,但必須有內在美支撐。

124、有緣相敘,應說些有益對方的話;無緣相聚,必以安祥祝福對方。

125、不論何時,只要你心懷自大、自滿、自私自利的想法去做任何事情的話,你都不會成功。不論何時,你只要變得無私,充滿愛心,也不自大自滿時,你會發現在自己的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使你在人生正確的方向邁進時,永遠不會失敗。

126、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佔便宜者便是。

127、不要計較別人給自己多少掌聲,先給自己一些掌聲吧!

128、謙虛的學生珍視真理,不關心對自己個人的頌揚;不謙虛的學生首先想到的是炫耀個人得到的讚譽,對真理漠不關心。思想史上載明,謙虛幾乎總是和學生的才能成正比例,不謙虛則成反比。

129、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好的;不喜歡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人生在世,有時要犧牲自己的喜好,把興趣轉為責任,去做利益大眾的事情。

130、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喜歡你做正確的事。

131、瞭解一個人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彼此撤去心防。

132、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133、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

134、能幹者,則要多受一點折磨;不能幹,則要多受一點委屈。

135、誠實才是道德的核心。

136、讀一切好的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

137、悲心的人,言語中只有原諒、只有希望、只有喜悅。

138、金錢不能代表人格,誠信才是。

139、自私的心田裡,永遠長不出同情的花朵。

140、追悔過去,不如把握現在,奮鬥將來!

141、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而死。

142、只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永遠不可能像那些愛好工作的人一般投入。

143、誤解了別人,第一是反省;被別人誤解了,第一是寬容。

144、‘驕傲’兩個字我有點懷疑。凡是有點幹勁的,有點能力的,他總是相信自己,是有點主見的人。越有主見的人,越有自信。這個並不壞。真是有點驕傲,如果放到適當崗位,他自己就會謙虛起來,要不然他就混不下去。

145、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146、心好處處好,心壞處處壞。

147、友誼之光像燭火,四周黑暗的時侯最為耀眼。

148、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與快樂。

149、有信仰的人最富貴,具道德的人最安樂,肯修行的人最安心,有智慧的人最可敬。

150、每一個重複的脾氣都是習慣的養成,脾氣愈久,動作就愈成熟,直到你無法控制。

151、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諒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152、有所成是因為用心。如果有很多機會,但不用心,就不會成長。

153、我們從自然手上收到的最大禮物就是生命。

154、對於要檢查別人心靈的人,柏拉圖要求他具備三樣東西:知識、仁慈、膽量。

155、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卻一定要努力。

156、體悟每天都是生命最好的一刻,才能算是瞭解人生的人。

157、我們不能一有成績,就像皮球一樣,別人拍不得,輕輕一拍,就跳得老高。成績越大,越要謙虛謹慎。

158、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159、不重複犯錯,錯誤就成了功德。

經典個性說說

1、最好的地方,是還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2、老師總是叫我們不要說謊,一到上面來檢查時就教我們說謊。

3、眼淚掉在手指上,那麼涼那麼涼,就像過去的一片一片的時光。

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一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5、您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您樸素的智商。

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那麽的悲愴。

7、所謂睡貨,可用八個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8、你不在,沒有人再為了我的一句玩笑,拼了命。

9、當我轉身時你已不在了路口是我回應的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10、幸福為什麼對我就這麼苛刻,幾次從我身邊走過。

11、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2、一個人回家的路,說不出來有多麼的傷感。

13、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14、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軟弱,是你改變了我。

15、每想你一次,天上就落下一粒沙,從此就成了撒哈拉。

16、你穿得很危險,但長得很安全。

17、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熱烈的曾經,你忘了嗎?

18、世上窮人那麼多了,為什麼還要算我一個。

19、若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人若不愛你這時候的你才需要全能。

20、我要做思想上的男混蛋,生活上的好小夥,外形上的翩翩少年,心理上的奧特曼。

21、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所在乎的,不過是你看著我時的微笑。

22、氾濫不堪的假煙假酒假朋友,懵懵懂懂的假情假意假溫柔。

23、媽媽說: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雷震子。

24、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也無法再繼續。

25、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我要製造一瓶。

26、伱我旳結局,譜寫著憂傷歌聲。

27、我們曾迫不及待的一步踏過青春,如今留不住往昔點點隨風。

28、你不會做飯,給我一邊呆著去,以後我做,你負責吃!

29、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

30、喜歡站在窗戶旁唱著歌常常唱到跑調。

31、男人沒錢時嫌女人俗氣,男人有錢時恨不得所有女人都俗氣。

32、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33、孔子曰;打架用磚乎,往死乎,乎不死再乎,有朋自遠方來一起乎!

34、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35、我愛人的愛人請照顧好我愛的人

36、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彼此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

37、或許我不夠好,但我會為了你改。

38、降落在人們身上的不幸和好運都取決於他們自己。

39、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40、放棄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41、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42、悲涼的青春裡,濛濛細雨打濕了流年,()終究破碎一地,無法挽回。

43、以前的以前我很幸福,可是現在心已碎了,也沒得什麼好計較的。

44、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45、你對我的好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用我的一輩子去照顧你。

46、厭了嗎?倦了嗎?累了嗎?煩了嗎?少年你直說就好大可不必這麼委婉。

47、是不是我好人做太久,你就覺得我沒脾氣?

48、每個人都幻想著有那麼一個人很愛很愛自己,卻讓自己遍體鱗傷。

49、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50、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

51、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52、露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

53、女人犯賤是宿命,男人調情是天性。

54、我總是憧憬我的將來是美好的,只是現在落魄而已。

55、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56、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57、有時候一生也極其簡單,只用靜立和奔跑兩種姿態存活。

58、懂得自愛,才能活得精彩。

59、等待一個沒有期限的結果,只是為了看清自己的悲哀。

60、我喜歡說髒話,但我是好姑娘。

61、每天晚上蓋被子都感覺是在入土為安。

62、我想抓住時間的尾巴,沒想到那狗日的尾巴那麼滑。

63、受過傷卻依舊活的漂亮的姑娘們萬萬歲。

64、好想你可以看到沙灘上,那些字跡。

65、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我演給你看。

66、你就是我的超幸福鞋墊讓我把你踩在腳下。

67、片段字裡行間,充滿著只有寂寞和思念。

內心孤獨的句子

1、而我終是孤寂的吧。淡薄的愛情中不能體會溫暖,渴望盛大,渴望相守。三生之約,永世萬年。而那個能夠給我濃裂愛情的人又在哪個角落裡覺溺在怎麼世俗的幸福裡。或許不該強求吧。但愛終是有所取的吧,只是在這取捨之間又有多少智慧。

2、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3、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4、我的孤獨無人能懂,你們以為我是快樂的,可是我感覺你們是可笑的,自以為是的。

5、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6、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7、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裡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如果愛情是永遠,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裡。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8、我的朋友只有一個,他的名字叫孤獨……

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0、你們的幸福和甜蜜,請別炫耀,我會忌妒。

11、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只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12、有人說,孤寂的人很可憐,那是因為沒人和他談心事。我卻說,孤寂的人很快樂,那是因為沒人會去打擾他。

13、在這有雪花飄落的深夜裡,這寂寞的句子獨自憑弔著。遙想著溫暖的火爐,不能依偎,卻能取暖。這也是愛,也是依戀。

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6、一輩子那麼長,等她幾年又何妨。

17、指尖還殘存著你的溫度,可我的愛情早已是昨日黃花,那麼那麼美好的你卻被我給弄丟了……只能在寂寞的星空下,獨自落淚。

18、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1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0、微黃的孤燈下,我無法觸摸到燈光下的影子,那是我日夜陪伴的身影,卻離我越來越遠。天明才發現,原來荒涼下的夜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21、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22、人不可能24小時都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因此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心靈家園便是每個偽裝的人所渴望的,在那他失去了自己,而且更獲得了自己,而回歸自我,實現自我,正是孤獨的本質。

23、忽然間就醒過來。HAO無征照的。很靜。感覺自己在往下沉。不再有人在意,不在有人愛。JI使明天的陽光依然明媚,JI使那些彼此牽掛著的人們還在。()但這深深的寂寞終是揮不去的。

24、呵,是我遺忘了世界,還是世界遺忘了我?

2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26、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27、你看看夜空美麗的星星,那些是我為你而放的煙火。

28、距離、使世界又多了對陌生人。

29、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情濃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獨衣。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控制著我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想到你背影這麼長,抬頭就看到你。

30、遺失的回憶、已無處可尋。

31、而看破這幻境又要多少機緣,因此人們覺倫了。在這濕冷的沼澤裡面,彼此欺騙,互相取暖。只有在夜半夢醒的時候。才會感受出那真實的寂寞。來自萬物,也來自內心。

32、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33、是否、可讓我擔當快樂的主角。

66、憤怒是吹熄心靈明燈的狂風。

67、未來是屬於勤勉於現在的人。千古在於此一日。

68、我們寧願用一個活躍的侏儒,也不要一個貪睡的巨人。

69、真正的成功,是使自己成功,也讓對手成功。

70、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71、人生是由微笑和啜泣所構成。

72、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知恥。

73、任何人都是自己行為的鏡子!看他人的優點,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點、反省自己。

74、‘肯定自己’是來自內省的力量;而‘膨脹自己’卻是外在比較的結果。

75、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76、以微笑容忍為半徑,畫出一個真善美的圓滿人生。

77、有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裝飾得漂亮;有德的人把自己的身心修養得很好。

78、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説明我們達到目的;反之,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79、想過快樂幸福的人生,應該從認識自己、關心別人開始努力。

80、愛,會滲入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我們的身心都變得和諧、快樂、輕鬆,能安全渡過一切傷害,了脫忿怒、煩惱、恐懼、焦躁。

81、實踐一句名言,比看千句來得有用。

82、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83、使我毀滅的是朋友的激情,而不是敵人的憎惡。

84、‘忍’是勇氣、擔當、奉獻、負責的表現,有‘智’的人才會忍,有‘慧’的人才會忍。

85、生活上有一個重要的原則,就是千萬不要去跟別人比較,也不要與人計較。

86、推銷產品,要靠品質;推銷自己,要靠品行。

87、愛自己的人就會謹言慎行的保護自己,並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深切反省自己。

88、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結好緣。

89、每天花一點時間想想應該感謝誰。

90、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91、時間就是我們當下的呼吸,每一刻都應該全心全意的生活。

92、原諒是學習放下,不允許怨恨再控制你的生活。

93、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94、不知後悔是個錯誤,只知後悔而不知改進,更是個錯誤。

95、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批評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96、生氣──最受傷害的是自己。

97、掌握幸福秘訣的人,就是以他人的幸福為幸福,以他人的喜悅為喜悅的人。

98、如果你能知足,並擁有豐富的內在美,雖然沒有財物,你仍擁有至寶。

99、容易發怒的人,情緒智商也不怎麼高,是小人利用的物件。

100、生氣往往會蒙蔽我們的判斷力。

101、即使是個平凡的人,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關懷別人,因為他的生命,()由承受父母與親友的關懷而茁壯;他的心靈,自然也以關懷為基本動力。表面上看來,關懷是一種付出,其實是無可比擬的收穫,是自我實現的光明大道。

102、沒有恨、只有愛,沒有冷漠、只有熱情,社會才溫馨。

103、當你看不到別人的缺點時,你就能從別人的行為、語言、思想中得到無限的智慧。

104、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高貴起來。

105、懂得關懷別人,是成長的真正開始。

106、在書本裡可以尋找知識,但不能找到‘智慧與真理’,因為智慧和真理只能自己親身去體驗。

107、假使你想避免看到愚人,你必須先打破自己的鏡子。

108、有勇氣自殺,為什麼不拿自殺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109、無論你怎樣地表示憤怒,都不要做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來。

110、人生中最美的時刻就是-現在。不要浪費生命!

111、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12、不發脾氣,不生悶氣,彼此客氣,一團和氣。

113、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就是控制心靈。

114、融和是一種容人的雅量,一種平等的對待,一種尊重的言行。

115、最苦惱的不是醜人,也不是漂亮的人,而是認為‘相貌’比什麼都重要的人。

116、當有我們在責備別人時,豈不是也在間接寬容自己。

117、‘寬恕’為我們的生命增加了空間。

118、脾氣若不加以抑制,不久之後它就會成為你生活的必需品。

119、用心過每一天,就像那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把一天當一輩子用吧!

120、拒絕借錢給朋友,不會因此而失去朋友;反而是借錢給朋友比較可能會失去朋友。

121、世上沒有所謂的小事,宇宙是由‘小事’環環相接而成。

122、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沒有什麼可憂慮的了;只要不因憤怒而誇大事態,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生氣的了。

123、外在美可以贏得讚美,但必須有內在美支撐。

124、有緣相敘,應說些有益對方的話;無緣相聚,必以安祥祝福對方。

125、不論何時,只要你心懷自大、自滿、自私自利的想法去做任何事情的話,你都不會成功。不論何時,你只要變得無私,充滿愛心,也不自大自滿時,你會發現在自己的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使你在人生正確的方向邁進時,永遠不會失敗。

126、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佔便宜者便是。

127、不要計較別人給自己多少掌聲,先給自己一些掌聲吧!

128、謙虛的學生珍視真理,不關心對自己個人的頌揚;不謙虛的學生首先想到的是炫耀個人得到的讚譽,對真理漠不關心。思想史上載明,謙虛幾乎總是和學生的才能成正比例,不謙虛則成反比。

129、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好的;不喜歡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人生在世,有時要犧牲自己的喜好,把興趣轉為責任,去做利益大眾的事情。

130、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喜歡你做正確的事。

131、瞭解一個人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彼此撤去心防。

132、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133、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

134、能幹者,則要多受一點折磨;不能幹,則要多受一點委屈。

135、誠實才是道德的核心。

136、讀一切好的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說話。

137、悲心的人,言語中只有原諒、只有希望、只有喜悅。

138、金錢不能代表人格,誠信才是。

139、自私的心田裡,永遠長不出同情的花朵。

140、追悔過去,不如把握現在,奮鬥將來!

141、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而死。

142、只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永遠不可能像那些愛好工作的人一般投入。

143、誤解了別人,第一是反省;被別人誤解了,第一是寬容。

144、‘驕傲’兩個字我有點懷疑。凡是有點幹勁的,有點能力的,他總是相信自己,是有點主見的人。越有主見的人,越有自信。這個並不壞。真是有點驕傲,如果放到適當崗位,他自己就會謙虛起來,要不然他就混不下去。

145、有謙和、愉快、誠懇的態度,而同時又加上忍耐精神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146、心好處處好,心壞處處壞。

147、友誼之光像燭火,四周黑暗的時侯最為耀眼。

148、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與快樂。

149、有信仰的人最富貴,具道德的人最安樂,肯修行的人最安心,有智慧的人最可敬。

150、每一個重複的脾氣都是習慣的養成,脾氣愈久,動作就愈成熟,直到你無法控制。

151、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諒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152、有所成是因為用心。如果有很多機會,但不用心,就不會成長。

153、我們從自然手上收到的最大禮物就是生命。

154、對於要檢查別人心靈的人,柏拉圖要求他具備三樣東西:知識、仁慈、膽量。

155、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卻一定要努力。

156、體悟每天都是生命最好的一刻,才能算是瞭解人生的人。

157、我們不能一有成績,就像皮球一樣,別人拍不得,輕輕一拍,就跳得老高。成績越大,越要謙虛謹慎。

158、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159、不重複犯錯,錯誤就成了功德。

經典個性說說

1、最好的地方,是還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2、老師總是叫我們不要說謊,一到上面來檢查時就教我們說謊。

3、眼淚掉在手指上,那麼涼那麼涼,就像過去的一片一片的時光。

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一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5、您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您樸素的智商。

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那麽的悲愴。

7、所謂睡貨,可用八個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8、你不在,沒有人再為了我的一句玩笑,拼了命。

9、當我轉身時你已不在了路口是我回應的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10、幸福為什麼對我就這麼苛刻,幾次從我身邊走過。

11、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2、一個人回家的路,說不出來有多麼的傷感。

13、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14、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軟弱,是你改變了我。

15、每想你一次,天上就落下一粒沙,從此就成了撒哈拉。

16、你穿得很危險,但長得很安全。

17、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熱烈的曾經,你忘了嗎?

18、世上窮人那麼多了,為什麼還要算我一個。

19、若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人若不愛你這時候的你才需要全能。

20、我要做思想上的男混蛋,生活上的好小夥,外形上的翩翩少年,心理上的奧特曼。

21、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所在乎的,不過是你看著我時的微笑。

22、氾濫不堪的假煙假酒假朋友,懵懵懂懂的假情假意假溫柔。

23、媽媽說: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雷震子。

24、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也無法再繼續。

25、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我要製造一瓶。

26、伱我旳結局,譜寫著憂傷歌聲。

27、我們曾迫不及待的一步踏過青春,如今留不住往昔點點隨風。

28、你不會做飯,給我一邊呆著去,以後我做,你負責吃!

29、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

30、喜歡站在窗戶旁唱著歌常常唱到跑調。

31、男人沒錢時嫌女人俗氣,男人有錢時恨不得所有女人都俗氣。

32、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33、孔子曰;打架用磚乎,往死乎,乎不死再乎,有朋自遠方來一起乎!

34、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35、我愛人的愛人請照顧好我愛的人

36、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彼此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

37、或許我不夠好,但我會為了你改。

38、降落在人們身上的不幸和好運都取決於他們自己。

39、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40、放棄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41、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42、悲涼的青春裡,濛濛細雨打濕了流年,()終究破碎一地,無法挽回。

43、以前的以前我很幸福,可是現在心已碎了,也沒得什麼好計較的。

44、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45、你對我的好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用我的一輩子去照顧你。

46、厭了嗎?倦了嗎?累了嗎?煩了嗎?少年你直說就好大可不必這麼委婉。

47、是不是我好人做太久,你就覺得我沒脾氣?

48、每個人都幻想著有那麼一個人很愛很愛自己,卻讓自己遍體鱗傷。

49、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50、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

51、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52、露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

53、女人犯賤是宿命,男人調情是天性。

54、我總是憧憬我的將來是美好的,只是現在落魄而已。

55、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56、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57、有時候一生也極其簡單,只用靜立和奔跑兩種姿態存活。

58、懂得自愛,才能活得精彩。

59、等待一個沒有期限的結果,只是為了看清自己的悲哀。

60、我喜歡說髒話,但我是好姑娘。

61、每天晚上蓋被子都感覺是在入土為安。

62、我想抓住時間的尾巴,沒想到那狗日的尾巴那麼滑。

63、受過傷卻依舊活的漂亮的姑娘們萬萬歲。

64、好想你可以看到沙灘上,那些字跡。

65、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我演給你看。

66、你就是我的超幸福鞋墊讓我把你踩在腳下。

67、片段字裡行間,充滿著只有寂寞和思念。

內心孤獨的句子

1、而我終是孤寂的吧。淡薄的愛情中不能體會溫暖,渴望盛大,渴望相守。三生之約,永世萬年。而那個能夠給我濃裂愛情的人又在哪個角落裡覺溺在怎麼世俗的幸福裡。或許不該強求吧。但愛終是有所取的吧,只是在這取捨之間又有多少智慧。

2、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3、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4、我的孤獨無人能懂,你們以為我是快樂的,可是我感覺你們是可笑的,自以為是的。

5、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6、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7、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裡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如果愛情是永遠,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裡。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8、我的朋友只有一個,他的名字叫孤獨……

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0、你們的幸福和甜蜜,請別炫耀,我會忌妒。

11、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只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12、有人說,孤寂的人很可憐,那是因為沒人和他談心事。我卻說,孤寂的人很快樂,那是因為沒人會去打擾他。

13、在這有雪花飄落的深夜裡,這寂寞的句子獨自憑弔著。遙想著溫暖的火爐,不能依偎,卻能取暖。這也是愛,也是依戀。

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6、一輩子那麼長,等她幾年又何妨。

17、指尖還殘存著你的溫度,可我的愛情早已是昨日黃花,那麼那麼美好的你卻被我給弄丟了……只能在寂寞的星空下,獨自落淚。

18、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1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0、微黃的孤燈下,我無法觸摸到燈光下的影子,那是我日夜陪伴的身影,卻離我越來越遠。天明才發現,原來荒涼下的夜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21、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22、人不可能24小時都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因此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心靈家園便是每個偽裝的人所渴望的,在那他失去了自己,而且更獲得了自己,而回歸自我,實現自我,正是孤獨的本質。

23、忽然間就醒過來。HAO無征照的。很靜。感覺自己在往下沉。不再有人在意,不在有人愛。JI使明天的陽光依然明媚,JI使那些彼此牽掛著的人們還在。()但這深深的寂寞終是揮不去的。

24、呵,是我遺忘了世界,還是世界遺忘了我?

2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26、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27、你看看夜空美麗的星星,那些是我為你而放的煙火。

28、距離、使世界又多了對陌生人。

29、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情濃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獨衣。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控制著我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想到你背影這麼長,抬頭就看到你。

30、遺失的回憶、已無處可尋。

31、而看破這幻境又要多少機緣,因此人們覺倫了。在這濕冷的沼澤裡面,彼此欺騙,互相取暖。只有在夜半夢醒的時候。才會感受出那真實的寂寞。來自萬物,也來自內心。

32、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33、是否、可讓我擔當快樂的主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