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上交友網站都是為獵豔

讀者來信:

不久前,在婚戀網站上認識了個男友。他比我小二歲,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說他是單身。可是幾天之後,我總覺得他有些不對勁兒,幾次詢問之後,他坦白了,他離婚並且有一個小孩子,不過孩子歸前妻帶。他說他開始不說是怕我會因此不要他,所以想感情基礎好一些時再說,我問了他說,是怕這時候還不說,將來我一旦發現了就真不要他了。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天天都打好幾個電話給我,一星期之後,就變成一二天一個,但是每次見面他又表現得很熱情,他也不排斥我見他的家人或朋友。但是應該一直沒跟他的父母說過有女朋友。

我也有過婚史,但是沒小孩。如果單純的跟他比,工資什麼的明顯好過他。但是因為我的擇偶標準是選擇一個真誠、有責任感、懂得生活的人,所以並不介意這些。

我是抱著很單純的目的找男朋友的,對他本來也是很放心,

但是現在有二件事讓我很困惑。1件是他好像在故意隱瞞他的經濟條件,比如他有車,但他一直都沒有說過。第2件事是,為什麼一星期之後他的電話就少了那麼多?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他不喜歡我了,或是他根本就沒有抱著尋找結婚物件的目的在於我交往嗎?希望女人幫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疑惑。

情感幫女郎:美索

收到你的來信,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問了問身邊的男同事和MSN上再現的男性朋友:“假設自己大齡未婚,你會不會去交友網站找女朋友?”

男人們100%回答說:“不會。”

“那找不到女朋友,又想結婚,你們會怎麼辦?”我繼續問。

“相親!”70%以上的男人男人這樣回答。“怎麼可能找不到女朋友,總會找到合適的”餘下的男人回答說。

“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男人上交友網站徵婚呢?”我問出最關鍵的問題。

“泡妞咯,傻子才在交友網站徵婚。現在男人去交友網站都是找豔遇,甚至找一☆禁☆夜☆禁☆情的。反正現在的女人都那麼恨嫁,很容易就會騙上床了。所以去交友網站泡妞的成功率比在夜店裡還會大很多。

”居然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給出這樣的答案。

認真分析一下,這個答案的確很有道理:在交友網站泡妞的更功率比在夜店還高。

首先,夜店裡想泡到妞,要麼你夠帥,要麼你足夠有錢,甚至還得兩者兼備。但是在交友網站泡妞,需求就低很多了。因為女人恨嫁,所以就算這個男人不帥,女人們也會勸慰自己說:“反正帥的靠不住,醜的比較能安穩過日子。”

其次,夜店泡妞動輒要花費幾百甚至幾千塊替女人們埋單。交友網站上騙來的MM明顯省錢多了,她為了想嫁給你,自然不會那麼任性的揮霍你的錢,反而還會替你心疼你的“老婆本”。甚至你薪水比那些大齡、未婚、職位很高、薪水不錯的女人低對方也不會很介意,

誰讓她到大齡未婚卻又恨嫁,那麼想嫁給你。

第三,很多征友網站都以“結婚”的名義包裝出去推廣,所以女人去征友網站大多目的是為了找男人結婚,她們也會認為去了徵婚網站的男人自然也是以結婚為目的和她們交往的,於是覺得既然是戀愛,而且以後要結婚的,上床也變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不必花費太多的時間就能得到。

女人們忘記了,就算是婚介所都有“婚托”,征友網站認識幾個騙子有什麼奇怪的?他說自己不排斥帶你見親友,問題是他真的帶你見過他的親朋好友嗎,還是每次都隨便說說應付過去就算了?坦白說,他隱瞞婚史是怕泡不到你,隱瞞資產是怕你覺得他條件好以後賴著他不分手,

電話少是得到了之後就厭倦了,或者在征友網站找到更新鮮的獵物了。你是一個成年人,要懂得成人世界的男女之間有很多事情,認真你就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