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不想談戀愛 幾個建議幫你解答問題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一般說來,如果一個男生表白一個女生,女生對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很大可能是妹子對你沒有意思,

不排除她因為自身的一些原因,暫時確實不想談戀愛,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並沒有打動她。

如果是第一種可能,你也許會疑惑,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好啦,幹嘛說這種給人希望的話?要知道妹子都不善於直接拒絕別人,卻最善於發好人卡。

為了不讓你太傷心,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告訴你。直男可能會抱有一絲希望,因為她確實有暗示自己沒有男朋友,是單身。但完整的意思是:“我是沒有男朋友,但也不會想和你交往。”真相就是這麼殘酷,妹子並非真的不想談戀愛,而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第二種因為自身原因不想談戀愛就占得小一點,比如想多享受幾年單身生活,害怕戀愛等等,可能對你有些好感,但還沒有讓她有放棄自己這些念頭的打算。

如果你發現她平常對你並未反感,你還是有些希望的。所以,接下來就教你怎麼讓她更注意你吧!

女生對你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停止一些超前的行為

要知道確認戀情並非只能通過表白才能實現的,只要兩人擁有的真實感情的交流,

表不表白其實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如果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曖昧的階段,別做太積極,意圖太明顯的行為,這樣妹子就不會覺得有壓力,也不會覺得你太煩。就不會說出這句話,“對不起,我暫時不想談戀愛。”因為你沒有給她帶來騷擾,所以她不需要下逐客令。

斷聯一段時間

為什麼要這樣做,很簡單的心理就是讓她感覺你並沒有因此受到很大傷害,或者想要死纏爛打,這個時候的你在她心中是加分的,也消除了她對你的戒備心。

雖然消失,但還是要給對方一點瞭解你的機會,不然同樣不會引起她的關注,比如保持社交平臺資訊的更新,發發微博,朋友圈,用這些她可以看到的途徑,展示自己這段時間,你過的很自在,沒有她,你的生活一樣很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