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從小到大沒人追 是不是就意味著失敗了呢

這個話題可能略顯矯情,但是卻是有些女孩子心裡過不去的坎兒,也很可能是導致有些女孩子不自信的原因。男孩與女孩的一個明顯區別在於,她們的心理更加脆弱,靈魂更加敏感。考慮的問題也比較細緻深遠。

一般來說,女生的成熟期比男生的成熟期早很多,所以,當女孩子們在擔心自己從未被人追過這個問題的時候,男生們大多都表示不太理解。甚至有許多女生也表示不太理解,為什麼會有女孩子會在意這些問題。

但其實,佔據兩方面立場的人們倘若都退一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來考慮,

這個問題就很好解決了。首先,我們要弄明白,“追”這個字的含義到底是什麼,男孩子喜歡女孩子,想要把她留在身邊,所以選擇向她求愛,祈求能夠攜手相伴共度一生。

當然,談到這個問題,我們不得不說把它往家庭環境與生活成長環境上面引了,因為你自己的異性緣在很大程度上是與自己的性格有關係的,而性格的養成則與上述環境脫不了干係。

父母的開明程度是其中之一,我們看過很多的例子,父母在女兒青春期的時候將她保護得很好,切斷女兒與所有男生的聯繫,阻擋一切桃花出現,一心只要求女兒乖乖經歷中考高考然後長大。

而在剛讀大學的時候,又迫不及待地打聽女兒有沒有交男朋友,這其實是不正確的,

看似是很好的保護,其實孩子在經歷了長時間的與異性的隔絕,就會逐漸缺失與異性打交道的能力,遇到問題之後手足無措,以後交男朋友選老公的眼光一定也不是特別好的。

而於我們自身來說,在青春期或者大學的時候沒有男生來追,沒有人發現你的好並且想要與你共度一生,並不是就一定意味著自己不夠優秀,相反的,有可能是你太優秀了,只是自己的生活圈子過於小了,也不善於或者不熱衷於交際,打扮也不如有些女生那樣亮眼,過於平淡寡味。

我們對於自身價值的衡量不應該在於是否有男性的追求或欣賞,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去追求的東西,對於異性的吸引程度之上人們盤點歸納出來的滿足一部分人的虛榮心的無用之物罷了,

不需要男性的喜愛來使自己獲得認同感。

我們不是演員,沒辦法隨時隨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無與倫比的魅力,讓萬千人為自己傾倒,但不管怎樣,只要我們擺正心態,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和身份的。

如果覺得這個問題還是一種負擔或者遺憾的話,我們不如嘗試將關注點轉移一下,在遺憾中尋找自己的不足,在充分保證自己是愉悅快樂的前提下進行一些改變。

比如開始學著打扮自己,注重自己儀態身姿的鍛煉,不斷充實自己豐盈靈魂,成為更好的自己,愛情才會如約而至。比起擁有許多整天圍繞在身邊的追求者卻沒有一個自己喜歡的,相信女孩子們都會希望一次性地就可以找到自己命定的歸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