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必問問題 哪些問題是愚蠢的

1、問戶口

問法A:你是獨生子女嗎,有沒有兄弟姐妹呢?
過去的年代,一般認為受到計劃生育政策約束的,都是有工作的人,不是農民。
所以,兄弟姐妹多的會認為是農村戶口,而城市戶口往往是獨生子女。
問法B:父母是上班還是退休了呢?
如果是在上班或者退休,證明是體制內的,如果不是,農村戶口可能性比較大。
2、問收入
問法A:你平時有些什麼興趣愛好呢?
可通過這個問題瞭解對方每月消費。如果他說喜歡看電影或者健身,還可以追問次數,從次數判斷消費情況。
問法B:喜歡團購嗎?回家探親的火車票(或飛機票)好不好買?
喜歡團購,雖不能證實對方的經濟能力,但至少說明他比較節儉,外地人平時回家看家人,乘坐的交通工具也可以看出是否有“錢力”。
3、問房產
問法A:單位為你提供了員工宿舍嗎?
這個問題,對方一般不會拒絕回答,不管答案是與否,都可以接著問其他關於房子的問題。

問法B:現在租房子貴嗎?
直接問租金是否昂貴,不會讓他覺得唐突,在對方的回答中可以瞭解到對方是有住房還是在租房子。“如果他能把租金方面的事說得很清楚,很有可能是在外面租房子。
最愚蠢的三個問題:
問題一:你之前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這個問題幾乎是男女必問的問題,除了個別的虛偽的人會旁敲側擊的小心詢問外,大多數人都會很直白的問出來,本來作為將要成為自己戀人的人來講,知道對方以往的情史是很正常的需求,就如買東西要有知情權一樣,找工作先遞簡歷一樣,如果對方是個善解人意的,素質較高的人,往往會在第一次見面甚至第一次聊天就會說出來,
但是為什麼說是愚蠢的問題呢?
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的真實性無法考證,大多數人都知道一點,談的戀愛次數越多形象就越差,男人要是談了很多次戀愛,女人會覺得這個男人一定很花或者很挑,女人談了很多次戀愛,男人一定想這個女人已經被那麼多男人玩過了,破的不能再破了。大多數人即使談過很多次戀愛也不會老老實實的說,所以你得到的答案無非就那幾種,談過1個,談過2個,撐死了3個。

問題二:之前的男/女朋友是怎麼分手的?
這個問題也是大多數人想問的,不過在初次見面或者第一次聊天的時候有可能不好意思問,也許熟了之後也會旁敲側擊的問,普通人是不會把自己的醜事掛在嘴邊的,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是不會影響自己形象的答案,有的說是性格不合,有的說是對方父母不喜歡自己,或者說對方看不上自己的家境之類的,諸如自己劈腿被看見,或者上一個本來就是玩玩的,甚至上一個是被包的,都不會告訴你的。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問了也白問,
可以當作一個話題,但千萬別放在心上。
問題三:你想找什麼樣的?你的擇偶要求是什麼?
大家一定會想,這個問題怎麼也會是愚蠢的問題呢?這不是個必問的問題嗎?
這個問題從兩方面講:

第一,是女人問男人,通常都是男人找上女人的,
一般男人看上這個女人了,那麼他的擇偶要求一定是這個女人的量身定做,因為要讓她感覺他們很般配,即便交往後不喜歡男人也最多就是自動消失而已。
第二,男人問女人,女人雖然會說一大堆條件,但是那只是一半,另一半要求都隱藏在心裡,只不過因為種種原因她不願意說或者她羞於啟齒。比如說女人掛在嘴邊的三個心,責任心,不花心,上進心,怎麼才算有責任心,沒有一個標準,尤其是在相親的初次幾次見面,也許對方的穩重的言語,和得體的打扮就會讓女人感覺到他的“責任心”,不花心就很離譜了,據統計老實男人被甩的概率是花心男人的100倍,而上進心則更離譜,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在工作,你怎麼判斷對方是否上進,其實就是個月薪多少錢的問題,只是不好意思問出來而已。
這個問題最愚蠢的就是在於,即便你滿足了對方說出來的所有擇偶要求,你也有可能被PASS掉,至於什麼原因也只有對方心裡知道,所以也是個問了也白問的問題。

其實就是個月薪多少錢的問題,只是不好意思問出來而已。
這個問題最愚蠢的就是在於,即便你滿足了對方說出來的所有擇偶要求,你也有可能被PASS掉,至於什麼原因也只有對方心裡知道,所以也是個問了也白問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