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介紹的男生不主動聯繫 是不是他不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或不想談戀愛,但是時間拖著拖著到了適婚年齡。最後逃不過去的就只能選擇相親這條路了。

其實有很多人都不願意相親,因為通過相親遇到喜歡的人的概率非常低。但是最後因為家裡或者其他原因的逼迫,很多人還是不得不選擇相親。

但是相親又會遇到很多奇怪的人,有時候介紹的男生不會主動聯繫你,那這個時候就很尷尬,因為如果女生主動聯繫,好像顯得不太矜持,但是男方不主動聯繫的話,雙方就沒有交流了。那麼遇到這種情況的話,要怎麼辦呢?接下來小編就來仔細講一講。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沒見過面的時候,他不願意主動聯繫你。

在雙方都不瞭解對方,甚至連面都沒有見過的時候,男方可能不願意主動。因為他這個時候完全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然後也不知道聯繫你的話,應該要說些什麼。那麼這個時候就是雙方沒有溝通好,應該讓介紹你們的人在中間調節一下,然後讓男方主動的聯繫你。最後再看雙方合不合適,有沒有機會進行下一步交流。

來源:圖蟲作者:289728855958356193

第二,男方看了你的資料後,對你不感興趣。

這種情況其實也非常常見,雙方在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只會看介紹人給你們看的資訊。那麼如果男方看到你的照片,他不喜歡你的長相,或者說他看到你做了什麼工作,他不希望自己伴侶是做這個工作的。那麼,他就不會想要進一步發展,所以他就不會聯繫你,不會主動說你們要見一面。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說明雙方不合適,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

來源:站酷

第三,他沒有類似的相親的經驗。

這種情況就是介紹的男方沒有相親的經歷,他可能不知道相親的時候,一般主動聯繫對方的是男方。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主動聯繫對方,

不過你要告訴他,這應該是男方做的事情,也是男方是否紳士以及禮貌的體現。這樣的話我相信,他對你的好感度會提升,同時他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會更主動一些。然後接下來就看,你們兩個相處得合不合適了。

來源:站酷

第四,他由於其他事情太忙,比如工作,忙到忘記聯繫你。

這種情況其實是比較能理解的,因為每個人投入到工作裡面的時候。是很容易忽略其他事情的,那麼你就應該看他工作是不是真的很忙,然後如果這個時候你主動聯繫他的話,就可以看看他是不是會表達他的歉意,有沒有足夠的誠意來表示他真的希望可以跟你認識。

如果他真誠的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就說明他真的是願意跟你相親,只是因為其他的因素而導致忘記了聯繫你,那麼這種情況就是可以體諒的。那你們就可以繼續相處一下,看是不是適合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

無論是以上的哪種情況,都應該慎重考慮一下是不是要跟他交往,因為感情的事情本來就要重視,而這時候男方又不主動,那麼就要考慮雙方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總之,不能讓自己陷入被動面。

來源:圖蟲作者:-

無論是以上的哪種情況,都應該慎重考慮一下是不是要跟他交往,因為感情的事情本來就要重視,而這時候男方又不主動,那麼就要考慮雙方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總之,不能讓自己陷入被動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