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妹妹死逼奪男友 父母溺愛女兒勸姐姐放手

妹妹死逼奪男友,而父母因為害怕小女兒再度自殺,竟然勸姐姐放手給妹妹。從小到大任何事情都讓著妹妹的姐姐,沒想到這一次,

連愛情都要讓。

姐姐周女士說,從小他們姐妹兩因為長得高皮膚白,被鄰里誇獎,將來肯定能招金龜婿。對於妹妹,家人更是寵愛的不得了。因為沒有兒子,所以父母把妹妹當成心目中的兒子來寵。周女士從小就讓著妹妹,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只要妹妹想要,她就給。雖然她有時候也會不舍,但是最終父母也會規勸姐姐要照顧妹妹,逐漸妹妹的脾氣調皮又任性。

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周女士找了一個有才又多金的優秀男士章先生。是名留學海龜,在企業當廁所,很受領導器重。家裡父母更都是高管,家庭經濟優越。周女士父母對章先生都很滿意,此後周女士就經常帶著男友回家吃飯。

沒想到優秀的准姐夫被妹妹看上了,

妹妹經常纏著姐夫給她將出國留學經歷。飯後一般都是妹妹一人霸佔住了章先生。周小姐覺得家人對男友的認可,感覺到十分幸福。“姐,我喜歡他,你讓他做我男朋友吧。”當妹妹跟她說這話時,她還以為是妹妹調皮鬧著玩的,沒想到妹妹是認真的。此後,妹妹暗地裡跟姐姐較真。飯後就一個人長時間“霸佔”他,要他陪說話陪看電視娛樂節目。周女士警告妹妹不要亂來,但妹妹不以為然。直到有天,妹妹跟父母表達了這個心願,她要跟章先生交往,要姐姐“讓位”。父母先是臭駡妹妹不懂事胡鬧,但妹妹堅持說她愛上章先生了,而且“親嘴”了。

周女士後來向章先生求證,章先生也承認,在看電視娛樂節目時,妹妹主動吻了他,他也沒有抗拒。章先生承認錯誤並請求原諒,周女士心軟了,原諒了章先生。但是妹妹那邊就不消停了,是央求她把男友讓給她,她不言語,妹妹就摔東西,關門絕食。父母也因此對妹妹的態度由臭駡改為安撫。周女士也受不了從家裡搬出來住。可是突然有一天,

周女士接到父母來電,哭著說妹妹割腕自殺了。

她沖回家裡看到,妹妹臉色蒼白,幾乎不省人事,而妹妹醒過來的第一句話,還是央求她把章先生讓出來;父母見狀,也跟著央求她成全妹妹。周女士終於被迫妥協,悲傷退出。去了別的城市工作。換了手機號碼,打算重新開始生活。章先生還是幾經周轉找到了周女士,跟她講述了妹妹如何以死逼他就範的荒唐舉動。妹妹三天兩頭打電話說要見他,他都以工作忙推脫,妹妹乾脆到他工作的地方去找他,他一反抗,妹妹就鬧,或故伎重演,以死相逼。

要求複合的章先生,遭到了周女士的拒絕。她覺得他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而每次她打電話說要回家,妹妹都特別激動,

發了瘋的跑進房間反鎖門。父母就勸她還是不要回家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