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姐弟戀 該怎樣說服男友的父母

幫女郎:

男友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很苦惱,為此我們已經分手了,可是我知道他還很愛我,我也我還很愛他,

但就是因為他的父母。

他家人覺得我比他大,就是不行!

我實在沒有辦法,你能給我建議嗎?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想清楚:為什麼我們找另一半一定需要經過父母的同意?

我們找的是自己終生的伴侶,是和我們每一天過柴米油鹽的瑣碎日子的人,

是和我們一起生育子女朝夕相對的人,如果給父母喜歡但是我們沒有感覺的人洗衣做飯生兒育女(男人也一樣),那這種人生多卑賤?

我也沒想清楚:為什麼我們找一個品格沒問題,也有經濟能力的伴侶,父母還有諸多的比如身高、長相、年齡方面的挑剔。

父母幫子女尋覓到的一個適齡、長相秀美、事業成功、背景優異、學歷高深的滿分男友(或者女友),和他們在一起或者短時間虛榮心可以無限滿足,幾年、十幾年以後呢?這個世界的誘惑那麼多,他(她)們這的是一個安全的伴侶嗎?

我想,你們的戀情如果想要有轉機,首先是要讓你的男友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這很重要。等他想清楚自己需要怎樣的人生,想清楚找一個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是不是對他來說是一個美好的選擇之後,

再讓他來說服自己的父母。

如果他自己都沒有獨立的人格,沒有想清楚你們的關係,那麼他說服不了自己的父母,就是在情理之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