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雞賊男友稱不該用父母錢談戀愛處處AA

網友傾訴:

我有個碩士生男友,我們確實都還在上學,也用著家裡的錢。其實家境差不多,我的生活費比他多一點點。因為家裡人想富養女。

基本我一個月要花五千到六千,他每個月四五千,但是自己週六有兼職,一個月有兩千多收入。

在一起久了一後覺得他有點小氣,就是從沒有送過禮物,而且我們的錢分的很清楚。他的解釋是,都這麼大了還在花父母錢讀書,不該再用父母錢談朋友。互送禮物什麼的要等到雙方都掙錢之後。戀愛期間很明確的跟我AA,甚至有時候他在逛超市,我讓他幫我帶點東西,他回來都要一分一毫的跟我收回來。我戀愛經驗不多,總覺得彆扭。這樣的男人,可以理解嗎?還是我太小氣了?

編輯回復:

一筆一筆算帳什麼的顯得挺小氣,很容易傷感情的。自己覺得不開心勉強了,這段感情也沒必要下去。雖說AA沒錯,但是老娘就是消費觀不一致,

那也說明了兩人不合適。小氣男就是小氣男,雞賊就是雞賊以為加上一句不該父母的錢用來談戀愛就顯得自己孝順加偉大了,那請問他把父母給的錢不談戀愛那他把錢花在哪裡了?全部用來學習了?不抽煙沒有任何娛樂活動了?讀書能用父母錢,談戀愛就不能用父母錢了這種說法在我看來是詭辯,真有那不花父母錢的志氣乾脆連讀書錢也自己掙啊,再退一步他不是還兼職麼,或者把談戀愛的錢兼職掙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