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聰明的小三對待男人的心 教會你討男人歡喜

5760

有的小三卻落得被拋棄,萬人唾棄,而眼看姦夫與老婆秀恩愛。“沒有挖不了的牆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聰明的小三該如何對待男人,讓他對你欲罷不能。

小三橫行的現代社會。有的小三成功,踢走正室,登堂入室。有的小三卻落得被拋棄,萬人唾棄,而眼看姦夫與老婆秀恩愛。“沒有挖不了的牆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聰明的小三該如何對待男人,讓他對你欲罷不能,言聽計從。
1.溫柔體貼
沒有男人會喜歡潑辣的女孩子,尤其是選擇出軌來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一定是想要從你這裡找到男人的尊嚴,而不是希望過來看你尖酸刻薄。所以你要在男人面前表現的小鳥依人,善解人意,溫柔可人,體貼入裡。讓他看著你與家裡的母老虎形成鮮明對比,那麼,他還有什麼理由不愛你,還有什麼理由離開你。
2.打扮自己
作為一個聰明的小三應該得知道的就是,
你的美貌也是你的最強大的資本之一。記著出現在他面前時一定要拿出最完美的自己,注意保養,注意自己的修養,尤其是在男人帶你見人的時候,在別人面前一定要表現出對男人的絕對的服從,要好好打扮自己,別人誇讚你漂亮時,你要知道,這個時候男人比你還開心。
3.懂事
當男人告訴你說家裡有事不能來陪你的時候,一定要理解。“今天家裡有事就不過來了”“沒什麼大事吧,要不要緊,我很想你,你空了再過來吧!愛你”這樣的回答無非是近乎完美的。第一你表現了自己的懂事,第二表現了自己對男人的關心,第三你表現了自己對他的愛。每個男人都會被你懂事的感動,
這樣你就可以更進一步的抓住他的心了。
但是可愛貌美的女孩子還是應該趁著年輕正正經經的找一個愛自己的人,而不是跟另一個女人。
1.永遠不要和他談論他的妻子。

任何人出軌都會有負罪感的,絕對有,只不過男人的心理結構會讓他們自己忽略這點,假裝不存在。所以好的小三應該協同男人忽略這種負罪感,而非旁敲側擊的時不時提醒他,你該為自己的罪惡買單啦。況且,小三根本就無從瞭解對方的妻子究竟是什麼樣的人,隔山打牛,除非你有會點武功,還不是一般的武功,所以談論對方的老婆,不管是虛偽的讚美還是真實的抵觸都太危險了。

 2.他不屬於任何人,包括你和他老婆
他就是個獨立的個體,如果非要說他屬於誰,那只能是他老婆,因為有證書,法律有保護。當做小三的你傻乎乎或者藉以他們之間沒愛情的藉口去要脅他老婆放過他時,也應該想到自己的以後,他既然不屬於他老婆,也不可能屬於你。所以做好小三分內事就好了,千萬別以為他屬於自己了。
否則霸佔的下場,小三一定比大奶慘的。大奶好歹還能撈到法律上的一半財產,好心的男人還會給安家費,贍養費,情感補償什麼的,給小三,什麼都沒有的。
3.做到比他老婆強。

從內到外全面的強。照顧他起居飲食,關心他工作朋友等等等等。他老婆要是給煲了湯,小三不天天做個滿漢全席,怎麼也得頓頓兩葷兩素;

他老婆要是把他收拾的像個人物,小三起碼得知道這男人最愛穿什麼質地的內褲;他老婆要是孝敬公婆,小三怎麼不得經常替他給老人家準備好要送的禮物;他老婆要是個事業上好幫手,小三就該全身解數在他事業上鋪路;他老婆要是還有他朋友的好人緣,小三就得跟RMB似的,人見人愛才靠譜。這樣才能讓他從心裡上有個比較,原來小三真是更好的。好到無懈可擊,好到讓人眩暈,取而代之的想法才會產生萌芽。

4.氣場足夠小三,相處絕對服從,表現一定貞潔烈女
做他老婆做的好事,玩小姐的體位,卻要讓他放心小三只是他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