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與紅顏知己的那一夜放肆讓我難忘至今

與紅顏知己的那一夜放肆讓我難忘至今

人生在世,千金易得,唯有知己難求,難怪當年的伯牙要絕弦了。若是知己已經是天下難求之事,

那麼得一紅顏知己更是難中之難。如今她快結婚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愛她,我該怎麼辦呢?

那個冬天,她來我工作的地方看我。因為白天陪她去風景區玩,回來吃好飯已經比較晚了。於是我就說:“晚上不要回去了吧,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回去我也不太放心。”“好吧!”因為我們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她沒有猶豫就答應了。

“我開單人間好不好?”我和她打趣道。“有本事你就開啊。”她則一副不已為然的樣子。

她說對了,我的確沒有那個本事,於是我們開了雙人間。可是那晚的氣氛特別不一樣,我總感覺要發生點什麼,也幾乎能嗅到危險的味道。一開始,我們都安靜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看電視,沒有說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說了:“猩猩,我要睡你那張床,你那床和電視比較正。”話音剛落,已見她睡在我被子上了。

因為她的頭壓住了我的腿,使我無法動彈,我只好繼續假裝看電視。過了一會,她貌似睡著了,當然我也不清楚當時她是真睡著了還是假裝睡著了。但是我又怕她感冒,

於是慢慢把被她壓著的腿抽出來,然後到另一張床上把被子拿過來給她蓋上,自己再去櫃子裡找了條毯子睡到了另一張床上。但我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我在揣摩她在想什麼,我在想今天晚上要和她上床嗎?不,我們只是好朋友……她是不是喜歡我?我有點糾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好像醒了。

“我睡不著了”她說。“怎麼拉”我問。“平時我睡覺都抱著娃娃睡覺,現在沒有的抱,睡不著了。”她繼續說。“那我這只大猩猩借你抱抱吧!”我笑道。

然後,出乎我的意料,她真的跑到我的床上抱住了我,我能感覺到她胸部的柔軟,和有節奏的起伏,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呼吸。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的手該放哪裡,我怕我不經意會碰到她的敏感部位。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成了一隻公仔娃娃一樣任由她抱著,但我的思緒卻已亂成一團。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手臂已經開始有點發麻了,她卻還是一動不動的依偎在我的懷裡,我沒有動彈,因為我不想破壞此刻的幸福。雖然我想吻她美麗的雙唇,想做曾經夜裡幻想過的事,但我為什麼不能動彈,小邪惡也蠢蠢欲動,我真怕她不小心碰到,那該有多尷尬。做禽獸嗎?還是做連禽獸都不如的傢伙呢?我腦子裡滿是掙扎。

終於我還是做了禽獸,那一夜,讓我至今難忘,我們跨越了知己的界線,

當我慢慢解開她的衣服,她柔滑的肌膚、甜甜的氣息讓我沉醉。我仿佛著了魔一樣把她全身上下親吻一遍,她不但沒有反抗,反而更加的順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