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始于覺醒,心態決定命運

一個人的命運是由自我意識決定的,因為積極的心理暗 示要經常進行,長期堅持,這就意味著積極的自我暗示能自動進入潛意識,影響意識,只有 潛意識改變了,才會成為習慣。? 潛意識就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不用有意控制的心理活動。根據大自然的構造,人類完全 能夠控制經由各種感覺器官進入潛意識的各種信息刺激和物質力量。但是,這并不等于人們 隨時隨地經常地運用自己的控制力,而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許多人并不運用這種控制力。如 果人們都能主宰自己,怎么會有那么多人心態消極,

一生貧苦卑賤呢??堅持心理上積極的自我暗示,對個人獲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1.轉變意識、發展積極心態,就要從心理上的自我暗示做起 。

2.通過經常持久的積極暗示,讓自信主動的電流與潛意 識接通,這才是真正的具有巨大魔力的自我意識。

3.心理暗示的內容是具體的、實際的,所以堅持積極的自我意識也就必然要選 擇確立自己的目標,而且主要的目標將滲透在潛意識中,作為一種模型或藍圖支配你的生 活和工作。

4. 通過心理暗示這個具體實際、可以操作的環節,我們能把內容復雜的成功心理學 融會貫通,化作簡單明確而又堅定不移的信心和意志,并且可以立刻行動。正因為心理暗示 能夠直接支配影響你的行動,

所以,“自我意識決定你有無發展、能否成功”這句話就變得 更加實在了。

心理學家指出,建立信念的最佳方法就是自我暗示。經由自我暗示而改變你,并將你導 入成功之路。杜絕惰性,為了產生積極性、創造性的人生,必須廣泛地活用自我暗示。

自我暗示是內在力量的爆發,許多普通人曾借助自我暗示走向成功。對內在的自我訴說 “我應該辦得到”。

好心態決定好命運,當你以良好的心態看待這個世界,利用時間,充實自我,你的世界就會永遠是陽光燦爛。

美好明天你是最棒的,最優秀的!加油!!!

所屬專題:成功命運心態中考祝福語單身感動爸爸生活曾經自信失敗經典光陰生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418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