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QQ傷感語句

QQ傷感語句

1、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

2、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7、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8、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心碎自遂來相見,蒼天憂患命運愁。憐我世人悲與歡,美塵回憶黃泉續。

11、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幹,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12、癡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13、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5、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

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QQ傷感唯美的句子

1、人的生命應該是豐盛而有缺陷的,缺陷是靈魂的出口。

2、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3、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味。

4、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5、美貌往往只能給別人帶來眼福,卻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幸福。

6、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7、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8、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9、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

10、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11、因為愛,所以愛。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14、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1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天空的藍是疾病。

17、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18、淋過雨的空氣,也系一種寂寞!

19、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你的機會。

20、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21、不再計較,因為什麼都不重要。

22、書生說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23、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24、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5、婚姻是現實的痛苦的不是相思讓我如此痛不欲生。

26、不是我揭穿的太早,而是你的演技不夠。

27、我漠視除自己關注和重視之外的一切感覺和現象。

2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砂你肯珍惜我嗎?

愛情傷感簡短語句

1、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

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別以為、你很了不起。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5、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6、涐旳用心所有旳亽都能看到只有邇一個繞行了。

7、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9、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

10、不要把自己說的多麼悲傷,因為再怎麼悲傷也還是悲傷。

11、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4、沉默是譭謗最好的答覆。

1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網路只不過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而已。

18、什麼誓言,什麼承諾,終究逃不過一句:再見,再美也只是瞬間。

19、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20、用音符,記錄我們在一起的風風雨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