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睡不著覺時的失眠傷感語錄


睡不著覺時的失眠傷感語錄
1.據說,當你失眠的時候,你將會在別人的夢裡出現。
2.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

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3.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
4.相信付出會有代價,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5.我會每天想你想到失眠,你知道嗎,這滋味不好受。
6.一個人久了會慢慢成熟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 一個人久了會上癮
7.對我來說你的誠懇比謊言還要錐心刺骨!
8.勇敢的人未必幸福,因為是不幸讓他們開始勇敢。

9.火焰對飛蛾說火光裡,你的美麗讓我難以自拔,而我只想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10.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死忙、也不是不義。而是失去親情。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3、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14、失眠是一種病嗎,如果是病的話,或許可以讓醫生治好。
15、無緣又無悔,夜深我自醉;愛你千萬遍,何時影雙對;緣來又緣去,經歷心也碎;期待有一天,形影不離退。
16、與你分享,失意時想找你訴說,孤獨時想聽你細語,傷心時最想執子之手,靜靜而坐,默默無語。
1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8、我們都會變成另一個模樣,儘管我們都不相信。
19、讓自己在活動中,
忘記自己的艱難的處境,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一顆進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堅強鬥士。
20、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愛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戀所謂的緣份:相思是根無情的針,一點一點刺碎我的心,愛你十分就傷痛十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